最近又很脱線的在過生活。
 
暨蘋果碟當掉後,又發生好多慘案。星期三本來跟豆腐約好拿東西給她,我到約定的地點等她的時候她還在家中,但是她家離約定的地點很近。於是我就拿起我的電話打簡訊給別人,還沒打完豆腐就打電話來說已經到了,而且還買一送一男朋友也跟著來了,打完簡訊拿了包包就準備下車,就在關上門的那一刻才發現,好像鑰匙還留在車上。果然,我的鑰匙很漂亮的就躺在駕駛座上。
 
因為鑰匙就明目張膽躺在駕駛座上,車子停的地方是商業區,所以也沒辦法走遠,豆腐本來幫忙要叫三個A的公司來,可是卡不是她名下的,她姐姐也還沒有重新繳入會費,問了好多人都沒有重新入會,豆腐的男友就說可以請拖車公司幫忙,剛好手上有電話,於是就忍痛花了35元請他們開鎖。真是慘痛的教訓。
 
接著隔天又發生沒帶小錢包的慘案,平常也沒什麼,小心開車就好了。壞就在那天需要用我的醫療保險卡,我爹很無奈的只好送到公司給我,真是對不起可憐的爹。沒想到下午請了假要去看新的醫生,匆忙中又忘記帶診所的地址,只知道大約的地址,於是就想請在公司的同事幫忙在我的桌上找地址,搜了半天包包才見鬼的發現,剛才太匆忙把手機又遺忘在公司了。只好自己一家一家的看,然後才很幸運的找到。
 
到新的診所總是要填資料,於是我又拿出我的保險卡和駕照出來,人家影印完後就還給我了,我傻傻的還放在一邊,後來填完資料交給診所裡的人才發現需要現金,還好銀行就在不遠的地方,又急急的去領現金,打開皮夾一看,駕照呢?好險診所裡面沒別的人,回去的時候很幸運的發現她們躺在椅子底下。真是要命的脱線生活,每次提醒自己千萬別忘記東西,然後就會見鬼的另一件東西就會遺失。我想我需要換一個好腦袋吧~~
 
還好生命中還是有許多可愛的貴人相助,真的要謝謝身旁的家人好朋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