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的第四季終於出來了。實在是太愛看跳舞了,所以從巴斯那裡連過來看的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昨天看的口水直流,這裡是巴斯做的簡介。昨天差點忘記看,只看到最後三個,還好沒遺漏了我的最愛Kherington,實在是太亮眼了。尤其是她的笑容,簡直會溶化妳的心。
 
昨天和Twitch搭檔,舞曲是Celine Dion的歌,兩個人幾乎是天衣無縫的搭配,感動的連雞皮疙瘩都掉滿地。兩個人都進歨很多,一舉手一投足都有她的意境。可是Mia老師昨天批評了她的笑容,讓我覺得非常的意外,我覺得不論是發生怎樣的事情,一個人能盡量的保有她的笑容,那是最珍貴的事情。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一些令人難以承擔的傷痛,若是能以微笑來對待,更能引發別人的同理心。編舞的老師因為自己女兒的關係,而把這份感情放在肢體舞蹈上,舞者也明台這份心情,希望能藉由優美的舞蹈,和甜美的笑容,鼓勵生病的女孩,生命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帶領她走出病痛的憂傷。
 

奶酒昨天評Chris的舞蹈讓我幾乎笑掉大牙,有興趣的人可以上油兔應該可以找的到,要不然找雅虎上也可以。他的舞伴(Comfort)很可愛,第一次跳舞穿的非常辣,完全看不出是一個嘻哈舞者,還很可愛的跟奶酒說,這是她第一次穿胸衣,把大家都笑到昏倒。非常非常的可愛,可惜配上Chris簡直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希望她能早日脫離這場惡夢。6/19/08
 
不定時上傳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