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一早司機又神經錯亂自動爬起來,根據我娘的說法,應該是我頭殼壞了,所 以特別早起,而且她還很正經的對我說要不要再躺回去休息一下,嚴格說起來這樣的對話比中樂透的機率還低。本人還大言不慚的說此時不去待何時?瞧這春光多明 媚,趕快準備一下出發吧!各位團員開始磨磨蹭蹭的才開始行動,早餐將就的把昨天的剩菜吃完,裝了好大的兩桶飲用水就出發了!

 
一路上要出去的車子很多,施工中的道路走走停停的,今天要去大峽谷的後公園, 想到就很開心,很久很久以前去過大峽谷前面,老實說都不記得長怎樣了,所以這次算是重溫記憶。89號公路直上要找40號接往上走的路好崎嶇,要找的高速公 路轉來轉去都找不到,最後還是乖乖的問加油站的人,在那邊打工的應該都要清楚附近的路線吧?好不容易才找到正確的路,然後又很幸運的看到了觀光團的小車, 沿著180往北二話不說的跟著他走了。還很順利的到了他的巴士站。是低,我也跟進去了,又繞了一下跟著死觀光客看看店裡的東西,還有順便排毒一下,還買了 進公園的通行證,雖然只去一天,但是他只有賣七天的通行證而已。

 
進去的路很短,但是每台車的速度都好慢,大家都在大門口諮詢,反正坐在車裡也 沒有什麼關係,等到花兒都快謝了才輪到我們,而且因為買了票,超級快。為了不讓後面的人太得意,所以又多口問了一句玻璃橋也可以參觀嗎?沒想到晴天霹靂竟 然說這裡進去看不到。所以兩句話又被打發走了。







好不容易拿出長鏡頭來拍.....





 
進去公園後又鬼打牆一直往裡面的宿舍走,車上兩個人臉都快綠了,地圖研究半天 還是很糟糕的轉到宿舍區,最後轉到旅客諮詢處,然後又不明不白的被打發出來,還莫名其妙的又走了一段冤枉路。委屈了可憐的蘇同學。沿著大峽谷的邊緣走,邊 走邊拍,大家都聚集在靠近遊客諮詢的地方,我和娘很想好好的走,所以就告別蘇同學,兩個人結伴去找耐走的路。沒想到太陽很大,有點快中暑的感覺,好在我娘 很有見解,一直吸引我看不同的植物,很多奇怪的植物都是我娘指給我看教我拍照,順便也幫她拍照,我因為臉皮薄,所以都不太敢叫別人幫我照,加上又是大相機 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用,所以很遺憾的沒拍什麼母女檔照片。








 
本來想走下去拍瀑布的,可是不知從何找起,問了觀光中心的小姐好多次,還是問 不出個所以然,所以就放棄了(我還真是容易放棄)開著車尋找看日落的地點。這壯觀的日落怎麼可以不慎選呢?可慎選也要會找地方,就在我以為自己已經開出公 園跟日洛說掰掰的時候,拐到一個好地方,看著人越來越多,我也不禁佩服起自己瞎貓碰到死老鼠的好狗運。因為還有點早,所以照例的又在觀光中心瞎耗,沒想到 錯過了上燈塔的時間,真是一整個的懊惱阿。當太陽漸漸西落的時候,大家早就就位開始拍照了,你拍我,我拍他的,大家擠成一團,好的位置更是滴水不漏。我娘 這時候徹底發揮她的功用,找到一個非常好的位置讓我拍照,當然,我也不讓她失望的拍了很多蠻糟糕的照片。不是我要說,好的相機浪費在一個什麼都不懂的人身 上真是有夠可惜,唉。這輩子對我來說大概只有用眼睛照看最真實可靠。








 
回程的時候走另一條路,沿著64-89-40在接89,又卡在找40號公路 上。還好轉了幾次終於又很幸運的找到了。心情放鬆了之後就覺得超級餓,這麼晚也只有速食餐廳還有開,所以就選了一家Wendy's,連他們也快打烊了。 89號的公路晚上開真的要很小心,由於又是一整天開車的關係,差點就發生車禍,還好平日就喜歡找彎彎曲曲的路開,所以沒釀成大禍。會到旅館的時候已經快半 夜了,我娘晚上很體貼的恩准我明天可以晚起。洗好澡又免不住的拿了白天拍的照片出來看,還和蘇同學交換照片,兩個人又摸了好晚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