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是很早起又精神奕奕,不過拖拖拉拉的還是晚了點出門。今天是靈性之旅, 我們找了幾個據說靈性很強的地方打算去體驗一下。照例往89號公路開上去,不過今天可是要往左邊走,過了兩個路口,差點錯過,陡峭的坡道蜿蜒而上,一直開 到頂端,還很直接的開進人家的小機場。反正風景不錯,又走下去照了不少照片,下山的時候看到路邊停了許多的車,想說一定是這裡沒錯,果然跟著人群走就沒 錯。問了一個路人指點我們走上去的路,可望著這陡峭的山坡有點遲疑,我和娘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連手帶腳的爬了上去,明明旁邊好好的就有一條路可以好好的 走上去,我們母女倆硬是一馬當先的直接衝上去,而且還找錯地方並且得意了好久。後來才發現原來還有更好的路可以走,而且點也不在那邊,還是蘇同學比較聰明 找到對的人問路,才一轉眼的功夫人家就已經連不紅氣不喘的走上去了。而且還在正確的靈點上。站在這塊靈點的石頭上,試著打坐體會一下靈氣,可能人魯鈍所以 也沒什麼特別的感受,倒是一網打盡附近壯麗的風景,下來的路又跟了不少仙人掌合照,我娘構圖就比我好太多了,如果乖乖的聽她話就有不少的好風景可以看到, 可是更多的時候我的相機不是萬能的,所以她說的畫面有的時候也是會照不進去。
















 
 接著順道著名的教堂看。這座教堂由Marguerite Bruswig Staude 從1932年構思到1956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隻雛形Chapel of the Holy Cross, 雄偉壯麗矗立在250尺高的紅岩石上,我們停在最下面的停車場,怕是沒有位置,不過走上去的時候還蠻多位置的,反正走路有益身心健康,慢慢的拾階上去也是 不錯的體驗,不過就是要小心來車就是。後來發現原來他還是有方便的交通車可以搭坐上去教堂。沿著水泥搭造的天橋走上去,一路都有不少的好風景可以停下來拍 照。教堂外面已經聚集很多人了,我們剛好碰到一個旅行團,因為不趕時間,就慢慢晃著照照旁邊的風景,等到人漸漸少了,我們才走進教堂內,教堂前端兩側有著 兩排的蠟燭,可以隨意捐獻點燃蠟鑄祈福。這教堂靈性充滿,一進去就覺得很感動,很多人進去就直接跪下祈禱,在裡面有著一種特別寧靜的感覺,整個心靈沉澱了 許多,那些不愉快的回憶好像就遠遠的被拋在腦後。難怪Marguerite自己敘述這個地方“This would be a monument to faith, but a spiritual fortress so charged with God, that it spurs man's spirit godward". 走出來後遇見了好多拿好相機的人,大家互相照相留念,我和蘇同學也都忙著幫別人照相,大家也都很好心的要幫我們合拍。因為有了相機交流,所以很多人都稱讚 我們擁有好相機,也很好心的跟我們分享其他相機的使用心得。我個人還蠻怕幫人家拍照片,怕萬一拍不好,很對不起別人,可是想一想,有拍到總比沒拍到好吧, 而且最好相機交給別人就要說明怎麼拍,以我娘的習慣她希望人要蠻大的,後面風景塞的下多少就塞。我是比較喜歡照風景比較大,人比較小,所以每次都會被我娘 念,都看不見人是怎樣??









 
下午找了一家墨西哥餐廳吃飯,每一個分量都好大,我跟娘兩個吃一盤,蘇小姐點 一盤,還叫了開胃菜,餐廳裝潢得很特別,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害羞什麼,該拍的還是拍了,不該拍的也拍了,不過拍得亂七八糟的找不出重點。享用完美食繼續往其 他的方向逛一逛。據瑩子同學說附近有很多很棒的藝術走廊,果真是地靈人傑的地方,這裡的藝術作品真是超精彩,不過這類型的藝術品本來就是要慧眼識英雄,禮 貌性的詢問了一下應該是不能在裡面亂拍的,只能用肉眼觀看,好些作品都好棒,很想留在腦海中,奈何銀杏吃得不夠,所以一出門口就跟他說再見了。裡面的作品 價位都好高不是我這種市井小民可以負擔得起的,所以更遑論帶她回家相處。再說,我們家真的沒有什麼風格,隨便買回去亂擺好像也沒有可以搭的地方。









 
天快下山的時候才繞去鐘形山岩,本來想趁夕陽西下前去走走,不過很怕走到一半太陽就下山了,這邊荒山野嶺的連路燈都沒有幾個很容易就迷失了。所以還是在附近拍拍照就回去旅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