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離開我也快一年了。

最後一次跟妳道別的時候,是我開車要去五天的課程,我輕聲的跟妳說要分別五天,妳一直哎哎叫,求我留妳在我房間裡面,可是我有點殘忍的拒絕了妳。然後囑咐妳要乖乖的等我回來。如果有時光機的話,我多希望能再回到那一刻,好好的把妳再抱在懷裡,雖然妳總是一百個不願意。



然後呢?

回來後就看不到妳了。

家裡人都說前天還看到的。

所以妳是自己獨自去旅行了吧?

傳說貓是這樣的個型,如果沒有甚麼大的病痛,她就會出走找自己安養地。

回來的那天我在家裡找翻了天,晚上的時候竟然夢到妳,看起來似乎還不錯。只不過我實在是有點不甘心,想把妳找出來。

我們的緣份就只有短短的兩年是吧?對這樣的想法很難接受。所以又告訴了妳的前主人,她陪著我到處找,沒有貼條子,妳都十六歲了,應該是時候了。總覺得像是不真實的夢境,真實的在現實中上演。

老爸開始幫我清理一切有關貓的東西,怕我看見一直哭,不過我還是留下了妳的碗,第一次買給妳的磁碗,我把微微有點溫度的罐頭倒上去給妳享用,妳貪婪的吃著。

也不過就兩年多,感情怎麼會放那麼多呢?

有點心疼妳,一隻貓,不曉得最後妳的身體怎麼樣了?

妳現在好嗎?

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