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你


所以決心離開你


還給彼此自由的空間


你緊緊的擁著我


 像孩子般的哭泣


 長久以來


 早已習慣有影子的你


不能接受我離去的理由


你說一定進量改變現有不好的一切


我抱著無助的你


 淚水靜靜的滑落


 多少次我在惡夢中驚醒在黑夜裡哭紅了雙眼


你漠視著我的傷悲


而這最後為你流下的淚是我不捨的你難過的心


 你說這一世將永遠守候著我直到我回心轉意


我只是淡然的微笑著


 我知道未來的你將重新愛過


希望你別再讓生命中的女人為你哭泣


因為那樣的痛苦是沒人能體會的


就讓一切隨風而逝


 


 就讓那記憶中你深情的淚水 陪伴著我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