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感覺上旅客來機場辦理登機手續, 簡直是來踢館的。 要不到他們喜歡的座位就會開始罵人,簡直不把地勤人員當人看,所以資歷越老的越不吃這一套。
不管怎麼說,早三個小時到機場應該就是基本的尊重,有的時候突發的狀況也是經常發生。給自己多一點充分的時間準備手續。有一次客人太晚才來辦登機手,結果只能坐中間的位置(那晚剛好滿機),他的朋友在機場大罵我們工作人員,,連值班經理也被罵,後來值班經理就臉黑黑的叫警察來,因為他後來乾脆就直接睡在我們櫃檯前,死賴著不走,真奇怪的人,又不是你要坐飛機。搞的大家雞飛狗跳的是很有趣嗎。我想他大概是不想讓他的朋友走吧。還有遇到一個老婆婆連續幾個禮拜來辦登機手續,硬說她有急事回去,想在櫃檯買一張機票回去, 問東問西的,最後付錢的時候就說卡留在車上,她回車上拿,然後一直等到下個星期才又出現.....真是.....奇怪.....不曉得有沒有家人照顧她ㄋ?! 最記得有一對情侶來辦登機手續,他們原先劃的位置被換走了(因為當天前面的班機delay,所以前後班機對調),被換到第一排的位置,結果那個男的像發神經似的一直嚷著要換回來,因為第一排的扶手是不可以拿起來的,就為了這點吵了好久,因為他們是最後才來辦登機手續的,後來值班經理決定把他們放在下一班班機,一則是他們到的太晚了,班機都快關閘門了。二則剛好那天下一個班機人不多,就這樣讓他們坐想坐的位置....隨便你愛怎麼抱就怎麼抱唄。情侶通常是最難搞定的,總是 一刻也不能忍受離開對方似的,有次有對情侶也是很晚才來辦理登機手續, 我很努力的想找兩個在一起的位置。但是結果卻是慘痛的。我就盡量安排一個坐走道,一個坐中間,到時也許可以在飛機上跟別的乘客換位置,結果那個女孩聽到不能坐在一起就哭了起來。男的很沉穩的安慰她,一邊給我臉色看「妳如果不想這樣的話我們就別去了。」女孩就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說一切都訂好了,她不想就這樣一個假期就沒了。那個男的就開始罵我,說為什麼明明是有事先劃位,理所當然應該是坐在一起的。 「抱歉,今天機位真的很滿。班機又換過,如果早一點來辦手續還有可能。」我冷靜的說。 攪和了一陣子,兩個人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從我的櫃檯走開去登機。男孩走的時候還一副妳給我記住的模樣, 我也很想哭啊, 但是有用嗎? 你還不如省點時間去找別人跟你換位置,或者是省點眼淚留給那些同情妳的乘客還比較快。女孩一直跟我說, 那如果其他的人也是像我們一樣的肯定不會換的, (做人幹麼一定要往壞的地方想,而且也有很多是單飛的啊。) 地勤人員也是人,我們也是很想每個人各得所需,這樣大家都會很高興, 但是有可能一架飛機上都是走道和窗口位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