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愛與不愛之間徘徊, 決定我的去向的, 是你的心。

長久以來我們有著良好的默契與溝通, 我們有著相同的興趣和嗜好, 我不懂這麼久的感情究竟在哪裡出錯, 讓你想離我而去, 甚至選擇一個不自由的女人, 你說你只是想尋求刺激, 你在我們的愛情中找不到刺激, 我問你在追尋什麼樣的情感, 你搖搖頭, 並不清楚自已到底想要什麼。 是的, 你還愛我, 你輕聲的說。你用你的方式愛我, 你不想傷害我, 看我難過, 但是你還是不想回頭。 你不確定存在我們之間的, 究竟是不是愛。 我在愛情的對岸期待你的歸來, 你卻留戀腳下的浪花。 每次我想逃離你的懷抱, 你卻在對岸向我招手。 我不知道這樣的情緒能持續多久, 劃一道好深的傷口在心上, 我想,我已不再有愛人的能力了, 而在零度的愛情中, 我竟然還能對你微笑, 思考著愛與不愛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