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 .... Sylvia抬頭望了一望時間,還有五分鐘就九點了,她擔心的轉身走進茶水間內,和同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另一耳卻豎起來聽著隔牆的動靜,終於那爽朗的聲音飄入。隨著那音調,她的心情也沒由來的開朗起來,嘴角不自禁的上揚,踏著輕快的腳步尋聲而去。
 
「早!」他微笑的望著她。

Sylvia 的心奇異的跳了一下,不知從何時開始,這種莫名的感覺慢慢的駐進她的心房,一點一滴的改變著她與他之間的微妙的情愫。午飯時間貪吃的她會到處找尋美食幫同事們買外賣。她一向有好品味,大多數只要她喜歡的美食,公司裡面其他的同事也會覺得很好吃, 就連一向挑嘴的他, 也被她的口味馴服住。反正她是會計小姐,每天都要去銀行報到,順便出去走走也好,如果太多人需要外賣時,他偶而也會陪她一起出去,那就是她最快樂的時刻。

她喜歡有著他陪伴的午休, 很多時候他們聊著工作上的問題,她大聲的幫他纰鬥公司對他某些不平的待遇,會耐心的聽他訴說他與她女友的問題,絕大部分她是羨慕的,羨慕著能愛他的她。對於知道他過去的戀情,她有一種超越他女友的優越感。

 「今天有帶飯嗎?」

希望沒有, 她在心理暗暗祈禱,自從他和這個女友在一起,他幾乎沒有不帶飯的日子,他的臉上總有滿滿的幸福光彩。但她是了解他的,在一起吃飯的時候,他的眼光有時透露出對新鮮事物的渴望,一如她對他的渴望,所以她總是不落痕跡的選擇他喜愛的口味菜式。

「沒有呢,你要請我嗎?」他總是嘻皮笑臉的捉弄著她,他嘹亮成穩的聲音在辦公室裡迴響著,點燃起一室的陽光與歡笑,明明滿心歡喜卻要裝作若無其事,

「想的美~~」她嬌笑著轉身離去。卻總是幫他多提一個便當回來。當作是誤買的。



午餐時刻,他的話題總是在女友上打轉, 「我女朋友想辭職專心唸書,因為有些課時間上安排的不是很好,她很害怕,我告訴她,有我在一切都沒問題的。」滿滿的自信卻透露著些許的不安, 她明白他的不安,公司上有很多的改變,他承受著莫大的壓力,她總是默默支持著他的作法及言行。

日子一點一滴的過,聽著他訴說著女友辭了工作,選了幾堂課, 那天在公司上與老闆的爭執,他的不滿,他氣急敗壞的對她訴說著。隔天一大清早就請假帶著女友歡度她的生日。

「我不在乎這公司了~~~」他在電話中隱藏著些許的怒氣。

她的心揪成一團,深怕他從此就離開她的視線外,下午卻又見他銷了假上班, 「我女朋友勸我好好再回來上班,就當作是生活上的磨練。」他笑著解釋 ,眉宇間有股說不出的重擔。

舒了一口氣,她在心理默默謝謝他女友,她不想靜靜的守候著他了,她對自己許下了承諾。

 下班後她約了他吃飯,腦海中都是想要和他在一起的念頭。

她訴說著自己如何發現愛上他的事實,自己生活上的不如意,說著說著淚水就像斷了線的珍珠般滑落,他慌亂的擁住她。 一切都是那麼自然的,他的脣溫暖的覆蓋住她,她的手自然的圈住了他的頸項,渴求更多。這輩子,沒有什麼東西她是得不到,她愛眼前這個癡情的男人。

掙扎在理念和情感中。

「Sylvia,我該怎麼辦呢?」他嘆息的將臉埋在她的頸間 。她緊緊的擁住他,輕聲的說她不需要承諾,只想像這樣愛著他就好了。

 「為什麼?」他狂熱的吻攫住她,一如他日後的熱情,他們偷偷幽會著,開著新換的跑車,享受著偷情的樂趣,他的早出晚歸卻成了另一個女人的疑惑。

「我女朋友發現了,」他緩緩的說,眼神中有絲悲傷, 「她希望我能好好給她一個交代。」 她環住他,親吻著他。

為什麼他女友這麼自私,她只想這樣愛著他而已,她不會破壞他們之間的關係啊,她不想失去他。

 「Sylvia」男人輕聲的呼喚她。

她轉過身假寐,在上海的丈夫特地請了假帶著全家去日本玩。她前一陣子嚷著要看盛開的櫻花,結束了空姐的生活,也結束了生命中的多采多姿,在替他生了兩個小孩後,她撒起嬌吵著出去工作,她並不缺錢用,只是待在家裡面對小孩及老人讓她無法美麗,她需要別人的肯定,證明自己仍是美麗的,丈夫疼惜著摸摸她的頭。

 「想做什麼就去做吧,不過別太辛苦了喔!」 她卻睜著眼到天明,腦海中有太多的心事讓她了無倦意。

雖然覺得對不起這樣疼愛她的丈夫,但是她的腦海中滿滿的都是情人的身影,第一次她想快快結束這個假期回到情人身邊。天微微亮的時刻,她輕輕的起身怕驚醒了熟睡的丈夫,在浴室沖洗渾身想著情人的燥熱,觸摸著自己光滑的肌膚,想像著他的輕撫,身子不由自主的輕輕顫了一下,緊緊的環抱著自己。

渴求。像脫了韁的野馬奔馳著。我的愛人啊,今夜的你會在別的女人上釋放出對我的熱情嗎?

踏下了階梯,她悄悄的上網搜尋著他的蹤跡,有點失望的看著沒上線他的名字發呆,快速的發了一張可愛的e-card給他,上面有著她千萬個相思和炙熱的吻,她想像著他收到信時會有什麼樣的心情,側著臉的面容勾起一抹微笑,思緒早就飄流到彼岸的另一端,櫻花片片,片片都是她美麗的相思,她難捨的小情人。


8/29/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