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嗔】 終於她再度見到他了,恍若隔世般,她喃喃傾吐著訴說她的情意,沿途上美麗的景緻,用一種女人特有的柔情語調。戀人間甜蜜的溫柔。

他靜靜的聽著,臉上帶著笑凝視著她,他反常的安靜令她不安起來。

「我愛你!」察覺到這細微的變化,她不顧一切的上前擁住他,她只想要他的熱情,即使是燒得她遍體麟傷她也甘心,就為了那一次的燃燒,而來到這世上,她堅持著她的信念。

他環住她的腰略略收緊了些,輕輕的落下細細的吻在她頸間及髮梢,他輕聲的呢喃著。 「我該怎麼辦!」 她不想去聽,也不想去看他眼中的掙扎。

他還是辭了這份工作,在公司年資算深的他被多方挽留著。

「晚上到我家吧,為你開個party順便帶你女朋友過來嘛!」她看到老闆拍拍他的肩無奈的說。 他笑笑的應著,這是他們最後能在一起的時光了嗎?她在心理問,她知道他不會帶他女友來的,他們一直有默契的不帶家眷,她老公遠在上海,而他儘管多愛將女友掛在嘴邊,誰也沒正式見過她。

這是他的謊言嗎?直到她接到了那通電話。

「妳早上和他在一起嗎?」那聲音幽幽柔柔的帶著些許的憂傷。他們倆個總是會提早到公司附近偷偷的約會。

 「我們都是同事,都會在一起的。」她輕輕鬆鬆的想打發她 ,這小女孩哪是我的對手啊,我可是比妳先認識他的喔。

 「我明白了。」電話的那端深深的嘆息,然後掛斷。 她有點心虛的尋望他的身影,他正和老闆談話,就當什麼都沒發生吧。

他說臨時有事無法參加晚上公司為他舉行的party,收拾好自己的東西,搬上車子,目送著他的身影離去,她的心擰得好痛,以後再也不能光明正大的每天見他了。

「妳女朋友好漂亮,要好好對她喲。」她聽見老闆爽朗的聲音響起,拍著她的肩。 她一臉疑惑的看向另一個同事。

 「就在你去日本沒幾天,有一天中午他女友跑來找他吃飯,妳沒見到實在太可惜了!」

這是原因嗎?

她拉著另一個女孩假裝出去辦事,見了在門口還和老闆聊天的他,也湊上一腳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他的眼神自始到終都沒在她身上,恍若他是透明般不存在,那些熱情呢?她悵然若失的捕捉他臉上細微的表情。

躺在床上,她輾轉難眠才分開不到八個小時她就受不了了,她不敢想像未來少了他的日子,隔日發了一封e-card給他約他見面,那張卡片卻如石沉大海般消失的無影無蹤。

不死心的每天寄一封給他,封封都是她綿綿的情意。

我的愛人啊,請不要丟棄我啊。

在黑暗的夜裡她在夢裡嘶喊著。終究她還是見著他了,她請了假,他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一起,談著,笑著,輕吻著,她的心是喜悅的,像棲息在樹梢的小鳥般快樂。

「這是最後一次了。」他深深的嘆息,那語調像極了電話中的女子。

「是嗎?」她以一種勝利的姿態睥睨他。

她相信他始終都是屬於受不了誘惑的男子,一如她對他的渴求。
 
這是第三十七封e-card傳給他,他卻一封也沒回。慌亂的她沒了主意,試探性的問問同事間有沒有他的消息,大家都對他一無所知,沒人知道他的蹤跡。

像人間蒸發似的,她頹喪的靠著椅背。 她終於還是失去了他 。

比水還柔 比火還烈

比酒還醉人 我今生的戀人啊

縱使這會帶給我終生的憂鬱

我也執意追尋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