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多久沒連絡了呢? 我常常想著妳過著怎樣的生活,前一陣子妳居然打越洋電話給我跟我提及妳的近況,在妳輕快的聲調中,我分享著妳的喜悅.....恨不得插翅而飛,看看妳可愛的小寶貝....

親愛的語瑄,

妳有個最善解人意的媽咪,雖然糊塗阿姨真的不記得當初是怎麼認識妳媽咪的,只記得每次我回去台灣,妳媽咪都空出寶貴的時間來陪我,在妳媽咪的身邊就是那麼 舒服,總是有著說不完的話題,妳媽咪總是把阿姨餵得飽飽的,每次都不忘記給我一份貼心的小禮物,總是讓我有說不出的感動,總是記得阿姨愛吃的愛玩的喜歡的 東西,妳媽咪就差在不太會用電腦,不然我就可以常常看到妳了,(但也說不定她是故意的,讓我想趕快回去看妳) 對阿,妳媽咪一定是懲罰我去年沒回去看她,故意懷了一個驚喜出來,哼~~(開玩笑的啦!)

好多好多話想跟妳說,認識妳的父母是我最幸福的事,那個貓空的夜晚,妳的父母載著有點時差的我,昏睡在後座,隱隱約約的聽到他們輕聲細語的怕吵醒我。

語瑄,

我只能說, 妳會是他們最幸福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