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約了三個好友去"新順景"吃飯,約好了七點,大家都早到了一些,點了幾樣菜就慢慢的聊天消磨時間。

八點多的時候,服務生已經隔起了一桌給一群客人,接下來小桌的客人都慢慢結帳準備要走,只剩下我們這一桌和隔桌的人,那些服務生一直在我旁邊走來走去的, 似是要趕我們走,我和另一個女孩子就當看不見般繼續談論著我們的話題,聊到一半時,忽然我的椅子被撞了一下,我看了一下那個服務生,他也當沒事般,真的讓 人很生氣,後來他又來說,因為位置不夠,可不可以麻煩我們讓位給其他的客人,我那時真的很生氣,沒見過哪一家餐廳因為這個原因趕客人的,是啊,大桌的客人 是給比較多的小費,可是也不可以這樣做啊,我決定把這家餐廳列為黑名單了.....

美國餐廳還是比較有人情味一點,隨你想做到幾點都可以,除非餐廳打烊了,否則只要你還坐在位置上,他們絕對服務到你離開為止,難怪大家給小費都給的很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