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美麗的童年都要感謝我的父母, 對於住在台北的我, 能擁有一大片草原的記憶, 在上面狂奔, 翻滾, 爬樹.... 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但是我的父母給了我這樣狂野又美麗的回憶....



我在教會中長大, 我們有著自己的大庭院, 因為有附屬醫院的關係, 我和其他小朋友就在這片草原上肆意的放縱. 我們會用最原始的方法拷地瓜, 摘樹上的果子吃, 有時還嚐嚐花蜜~~

幾年前回台灣, 一切都變樣了, 有的是更多的高樓大廈, 這些林伯伯親自修剪的樹也都要挖光了, 要建更多的停車場, 我趕緊將這美好的回憶留下, 想想我們的下一代將住在銅牆鐵壁中, 汽車玩具堆的如山高, 電腦遊戲機的氾濫, 能有空間去玩耍的草原只有在假日才有, 真是一件很悲哀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