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想說去玩別人的,沒想到才兩天沒上網就被TAG了.....嗚~~ 詳細情形可以從這裡得知====>禍首Ginger Blossom

那天看到別人被tag就在想自己的怪癖是什麼,但可能當時腦袋不靈光,所以就覺得自己沒什麼怪癖,後來做了幾件事後,再想想其實自己怪癖也蠻多的,只是自己把它當成習慣了.....

1. 開車的時候一定要抱一個抱枕,可以防止冷氣的風直接對著吹到肚子,而引起肚子不舒服,更何況我超沒安全感的,如果沒抱東西開車絕對會不知所措的.....還要加上喜歡不穿鞋開車......

2. 電腦一定長年性的開著,除非當機,大概想說交了那麼多費用不上網太可惜了.....

3. 看過的電視vcd,喜歡的節目一定有份copy (不要抓我,我都只是偶而借給朋友看而已)

4. 浴巾絕對不可以被人家用,不管是我用過的別人拿去用,或是別人用過的,我都絕對不會用.....

5. 喜歡摸男生剛剃完頭髮後面,刺刺的觸感~~就是覺得很舒服~~

不想再tag人了, 有怪癖的就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