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幾張"張清芳"的專輯呢? 我相信喜歡聽音樂的人都對她不會陌生吧!!
最早接觸的應該是她的音樂, 很羨慕她那甜美清晰的嗓音, 就這樣一路哼哼唱唱伴著我的青春歲月, 她算是最少誹聞的女歌手吧, 還是我沒注意到? 我記憶最清晰的就是那首「我還年輕」吧, 即使過了這麼久了, 我依然還記得那高亢嘹喨的美聲, 那個歌詞就像刻在心中似的, 「我還年輕, 心情還不定, 難接受你的情, 只好告訴你, 我早已經給了別人我的心。」把年少那份不安定的羞澀情懷詮釋的那麼貼切 。 前一陣子和張曼娟合作的那張CD是我的最愛, 張曼娟本來就是我最喜歡的作家, 還有誰比張清芳更能詮釋她做的詞呢? 我很喜歡那首為張清芳量身訂做的歌「妳喜歡我的歌嗎?」 當其她的少女還在編織夢想, 她就開始到處演唱, 灌錄專輯, 只是單純的喜歡音樂, 而堅持音樂的夢想, 因為有了夢想才會充滿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