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妳聊天, 聽到妳對男人的怨氣, 妳不快樂的神情, 我看在眼裡, 很為妳心疼....


婚姻真的是一條很漫長的路, 也是一條修身養性的路, 看過很多恩愛的夫妻, 也看過不少失和的悲劇, 常常覺得是否人性就是那麼脆弱, 說離就離, 那樣的絕情真讓人心寒,

不快樂的情緒真的會傳染的, 女人往往在婚姻裡埋沒自己, 為對方盡心盡力的貢獻, 哪怕只有小小的一個回應, 她都願意快樂的付出, 也許她囉唆了幾句, 也許她有點不懂情趣, 也許她不懂得交際, 但她都是你當初的選擇啊, 陪著你過了千萬個日子, 為你生兒育女, 在你最失意的時候默默的待在你身旁, 在朋友面前給足你天大的面子。

女人啊! 真的要好好的縱容自己, 在情緒上好好的釋放自己, 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去學更多新奇的事務, 妳會發現, 其實妳讓自己開心, 也是會影響週遭的人, 待在自己的象牙塔只會更令自己跌入萬劫不復的地獄。

希望妳真心的能快樂起來!

我很慶幸在我的身邊還有許多美好的婚姻, 謝謝妳們給我繼續相信婚姻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