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怎麼搞的,禍事特別多,先是吃蝦片過敏,全身發癢,一塊一塊的紅腫,還好擦了藥,過了幾個小時就沒有了,然後鼻樑上出現一個小痘痘,實在是非 常難擠,又擠失敗了就留下一塊紅紅的印子......每個人都跑過來問我怎麼了........真是自作自受.....聖誕節還沒到是不可以隨便當紅鼻馴 鹿的。

昨天咪爸弄了一盤鮮美的山藥,說是對胃好,要我多吃一點,我不客氣的大吃特吃,之後悲慘的事就發生了......我的眼睛開始癢的難受,以為是普通的過 敏,想說點一點眼藥就沒事了,不小心揉了一下眼睛(實在是太癢了),繼續轉戰水果......突然發現眼睛怪怪的,跑進廁所一看,整個眼睛都腫起來了,還 癢的難受,咪爸就幫我點了過敏藥水,還幫我冰敷,再幫我擦過敏的藥膏,最後還吃了過敏的藥,總而言之,能有幫助想得到的全部都做過了,看著兩個麻糬般的雙 眼,實在是讓我痛不欲生,全身也都在癢,M還問我睡得著嗎(哀).....咪爸一直覺得很奇怪,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呢? 接著下了一個重要的結論....為了要證明是山藥惹的禍,明天再煮一次....不會吧...(打死我都絕不會再試了)
咪爸是覺得女兒的兩個麻糬眼很好看嗎??

就這樣挨著難過的心情上床睡覺,咪爸一直安慰咪咪將說明天一定會好的,讓我更緊張,想說最好明天一大早起來還是這樣怎麼辦呢? 熬過了一晚,醒來時已經知道沒好結果了,果然還是沒消腫,這時候真希望今天就是萬聖節,可以帶著面具上班......雖然是戴了眼鏡上班, 但是還是看得出來浮腫的眼泡....想到都頭痛.....每個人都問我為什麼戴眼鏡,為什麼眼睛腫腫的.....唉....

只好拼命的喝水希望趕快把毒素排出.....

p.s. 本來想照照片的, 可是怕嚇到大家還是作罷了.....不然還有檔案可以存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