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 google image

Official Website of a-ha


A- ha是我第一個迷上的樂團,還是青湯掛面時,"大媽"是我很要好的朋友,她就常聽外來的音樂,在我們迷Mondana還有Michael Jackson 的時候,她就與眾不同的聽一些我們沒聽過的音樂,因為很喜歡和她鬼混,(她超會畫圖的) 很佩服她的才華,就跟著她迷上的 A-ha...... 尤其是那時候很喜歡他們的MTV,結合了卡通素描及音樂,讓我不由自主的愛上他們的音樂,後來因為007的片頭主題曲"The Living Daylights" 而大紅特紅。

那時買的卡帶現在也小心翼翼的保留著,大媽看我也這麼喜歡他們,還給我他們三個人的照片,都是黑白照片,酷得不得了,我真的有好好的收藏著,還特地帶來美國,但是經過幾次咪爸的整理,現在都不知道擺到什麼地方去了,真是可惜。

大 媽一直問我喜歡哪一個人,我那時候好像說喜歡Pal WAAKTAAR,因為他金頭髮吧,又很酷,不太愛講話的樣子,我也喜歡他那時的髮型,大部分的詞曲都是出自他手,所以我超愛他的.....好像他有個綽 號叫「吟唱詩人」,忘了當初看哪個雜誌上寫的,今年又發了一張新專輯,還在歐洲巡迴演唱.....怎麼不來美國呢? 好想去看喲~~ 這是找到最好的a-ha的網站 : a-ha Official Website of 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