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線上租牒真的很方便,以前要到錄影帶電租電影店租電影,又要找電影,又要排隊等,然後要擔心歸還的日期,現在交月費,任你看所有的電影,隨時看完隨時 寄回去,也不用擔心歸還的日期,也不用擔心交通阻塞的問題。有些人看的快就真的很划算,寄回去很快就可以收到下一部片子。

星期日本來是要收到"Sky Captain and the World of Tomorrow" 卻接到"Kinsey" 想說寄到就看吧, 也沒想到是有關性學大師的.....影片剛開始就知道原來是他啊..... 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講述Kinsey的一生,怎樣開始研究性學的。那個年代的人是非常不能接受這樣公開的談論性學的,很多人都是懵懵懂懂的過了一生,認為性是骯髒的,所以丈夫不知道如何對待妻子,Kinsey 當初也是這樣對待他老婆的。

可是為了美滿的性生活,他開始去找答案,就這樣我們才有了較完全的資料,較開放的態度去面對。 Liam Neeson 收放自如的演技,真的讓我很感動,尤其是最後當他發現他當初和太太的初體驗深深的傷害太太時,那樣深深的懊悔著自己所犯的錯,以及他第一次體驗和同性的愛 戀,探討性和愛的獨立,在那樣的時代,受到很大的衝擊。 從和父親的對立到了解到父親的立場,也是很重要的關鍵,到他自己和兒子相處的模式,真的覺得男人也真是壓力夠大的,而一個默默在背後支持他的女人,更是偉 大。我無法想像在那樣的年代,有那麼一個女人願意支持那樣的研究,雖然影片中沒有多描述他太太的鏡頭,她就是那樣散發著光芒,讓人覺得特別溫暖。

有機會可以去下面網址逛逛:

KINSEY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