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菜單...

上次瑩子同學回去後說這家店超特別的, 所以我回去當然也要見識見識一下啦~~

弟一次是和小瑩的朋友見面, 她帶我來, 那時卻忘了帶相機, 隔天我媽約了黃阿姨一起逛台中, 我中午的時候就帶她們來這家店, 這都要多虧我超強的記憶, 還有認路的能力......

還好裡面的小姐都很好, 我當狗仔隊拍的不亦樂乎, 也看到小瑩同學留給小瑩的字條, 像個沒見過是市面的土包子, 我興奮的一直拍拍拍, 結果東西一來, 竟然忘了拍了....只記得肚子餓ㄋ~~

我真的不是商業間諜喔, 祇是很喜歡他們的裝飾而已....

P.S. 這家店名叫"小騷"


想看照片嗎?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