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穿梭在古老的巷弄中, 想像著那曾經的風光年華, 這次黃阿姨帶我們到鹿港走走, 嚐了很多很多的小吃, (那當然是不能錯過的), 在古樸的小鎮, 還是能找到不少好吃的素食, 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麻糬, 光是那家店就敗了不少錢下去, 只能說我媽還蠻捨得讓我吃的....

吃到撐得不行了, 我們就在這些古老的房子間漫步著, 每家都有不同的古玩, 很多有趣的東西讓我看得目不暇給, 就在快到盡頭的時候看到了一家木屐鞋店, 設計還蠻好看的, 像現代的高跟鞋樣似的, 真的很特別, 本來是不打算買的, 但是看到有幾個設計不錯, 只是帶面不是很好看, 老闆娘為了拉生意, 就說願意現做一雙給我, 釘上我喜歡的布面, 就這樣只等了五分鐘, 老闆娘親手做的鞋就熱騰騰的出爐了, 還好心的又叮嚀我如果鞋底磨壞了就來換新的, 我媽聽了就笑起來說我住美國溜~~老闆娘一聽馬上切了一塊鞋底給我, 交代我回美國後若是鞋底換了還可以自己黏上~~真是可愛的老闆娘....

更多精采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