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學校看了一部不得不看的鬼片,我就漸漸的對鬼片產生又愛又怕的情感了,就是那部頂頂有名的「大法師」,因為選課的關係,拿到一堂影片編輯的課,那天一聽說要看鬼片,我就嚇得請假了,等到下一堂課老師開講時,完全無頭緒才硬著頭皮去租來看.....[more]

小時後記得有一次去看鬼片(香港拍的),好像叫「時來運轉」吧? 結果看完了那個片子,一個月都在做惡夢,嚇死我了,從此之後就與鬼片畫下句點,偏偏我週遭的朋友都很愛看鬼片,那年我快離開台灣,想說約了朋友在家看看電視聊聊天,結果後來又以看鬼片做結尾...

有時真的覺得很奇怪,明明知道這是電影噱頭,但是還是忍不住擔心害怕,明明不想去記它,偏偏它就那樣記憶鮮明。尤其是那個「咒怨」看完後一定要開著燈睡,真的超級恐怖,,年前看了「Candy Man」就不太敢看鏡子....

說來說去就是想說這次很想看「The Fog」,Tom Willing就是其中一角,人家就是去看他的啦~~因為「Smallville」而無可自拔的愛上他溜~~這部老片重拍的片子,search了一下民 調,發現好多負面的評價....所以還在考慮中....不然就要等他出了DVD才能看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