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進了這間公司,就一直看著人來來去去的。

這批原本的客服部人員原本六個人,繼本週之後只剩五個人了,原本客服部的熱鬧也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取代的是三個本地的美國人,一個檳男,還有加上原先只留 下的一個金髮妹妹,客服部再也沒有人會講國語了....真是太好了~~ 我們這些從台灣來的姊妹們就在背地用她們的習慣和特徵來一一取名.....祈禱千萬有一天別叫他們學會了中文.....呵~~~

老實說進了這間公司,摸魚混水是不在話下,做好自己本分的事後就悶的發荒,我從整理所有的公司的資料,到檢查過去一年的佣金還有許許多多雞皮蒜毛的小事, 都一併處理完後,才開始做我自己個人混水摸魚的工作,所以常常都看到我閑閑的掛在網路上......(左張右望....沒有同事在看吧??) 吃飯的廳很大,有時為當月的壽星慶祝生日,有兩個微波爐,兩個大冰箱,兩張大桌加上三張圓桌,雖說如此但是要全公司的人都待在裡面也是稍嫌擠了一 點..... 超大的倉庫堆滿了公司的貨,加上兩張乒乓桌,還有一個籃球架,讓午休的工作人員也有消遣的活動,以前客服部的人都搶著這兩張乒乓桌,可惜全都走光了,只剩 下檳男,有空希望以後他不嫌棄我,也教我打打乒乓球溜~~ 以後再也看不到這樣廝殺的場面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