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source: http://www.impawards.com/2004/clearing_verdvd.html


那天他們早上起床,各自和老婆道別,開始他們的一天。

Wayne是一家大企業的老闆,憑著自己的魄力和膽識闖出一片自己的天下,和初戀女友結婚,有著幸福的家庭,老婆像往常般叮嚀他早點下班,他應了一聲,然後深深的看了老婆一眼,但是老婆沒注意到。

隨後....他就被綁架了...... 就在Eileen以為老公只是單純的失約,那樣失去老公的恐懼感讓她不知所措,當發現老公被綁架時,失魂落魄的心情更是表露無遺。FBI開始進駐她家,探 員們問家裡的成員種種的問題,然後發現老公還持續和情婦見面時,她的眼神閃過一絲訝異,隨即強做堅強,並希望孩子們別知道事情的真相.....

綁架的他的人叫Arnold,也有一個深愛的老婆,一個幸福的家庭。Arnold聲稱他只負責帶Wayne去一個地方,然後會有人把Wayne送回家,剛 開始Wayne並不想和Arnold說話,從原本消極的態度彼此的一些心理防衛架構出來,因為一些小小的貼心的舉動Arnold做出來,讓Wayne覺得 可以使用一些溝通的技巧讓他放過自己,但是Arnold卻不為所動,有一次他們起了爭執,Arnold把Wayne打倒在地上,那一瞬間Wayne好似看 到了自己的老婆就在他面前對他笑~~

Eilleen 決定去探訪 Wayne 的情婦,坐在那邊的公寓沙發上,她想知道丈夫都是怎麼對待情婦的,他們又是怎麼相處的,當情婦委委的道出她與他之間的關係時,Eileen早就崩潰了,經 由探員口中孩子們得知父親的背叛,兒子非常的不諒解。晚上Eillen 對探員告知自己的心聲,她從來沒想過外面的女人也會崇拜她老公,像她一般,探員從綁匪的包裹內取出Wayne的血液化驗,透過化驗告訴Eileen她老公 可能已經死了,她還是異常堅定帶著贖款去贖老公。

Wayne 問 Arnold 你怎麼確定老婆會和你一起遠走高飛,就算她肯,她也還是會惦記著親人,並且感嘆的說老婆並不像三十年前般看他了,希望還是像以前那樣的崇拜,愛著他。臨死前他請求Arnold幫他寄最後一封信給老婆.....

那封信最終到了Eileen手中, "If you love me, I have everything I need"

offical website of "The Clea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