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將真的是個超愛吃零食的人,有很多時後我都是靠零食度日,因為一個人懶得煮東西(也因此可能是這樣搞壞胃的),我的壞習慣就是到超市買了很多很可口的 零食回家,然後就捨不得吃,接著就忘了吃,就放到過期....以前還有人跟我搶著吃,等我想到要吃時,已經被清完了,所以很多時候,零食都是裝入別人的 胃。


這幾款的零食是最近幾年迷上的,這個KETTLE的CHIPS是我發現最好吃的一種,可是有點小貴,但是真的很值得,我最喜歡他的HONEY DIJON超好吃的,非常難找的一種,KETTLE CHIPS的網站








這是CAT同學推薦的,我就馬上愛上他溜,真的非常之好吃,但是也有一些蒜味,吃完後要記得漱口喲~~











這是最近莫名其妙迷上的,本來不是很喜歡吃酪梨的人,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會想嚐試這樣的口味,果然沒有太多avocado的味道,但是卻很好吃,這幾個是美國口味比較好吃的chip基本上我還是蠻喜歡台灣或是日本的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