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看DBM寫的一家四口的測驗, 讓我也忍不住去玩玩看....
[more]

咪咪將的本性解碼: 本性解碼

整體性格 咪咪將小姐,思維活絡,為人著想;活潑大方,行事圓融,享受輕鬆生活;也有多愁善感的一面。

待人性格 咪咪將小姐待人:兼顧人情義理;頗重感情;喜 歡交朋友;態度不卑不亢;有點排他性但不過分;喜歡和親密朋友分享秘密。

處世性格 咪咪將小姐處事:不會勉強別人;態度隨和;容易妥協;大處著眼小處著手; 比較理想主義;靈活變通游刃有餘。

性格缺點 咪咪將小姐性格的缺點為:容易妥協不能堅持原則;有時候比較小氣老是精打細算;偶爾會比較天馬行空不夠務實。

價 值觀 咪咪將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和諧的人際關係;親密的感情;信息的交流;較不擅長:興風作浪;出頭爭先;與眾不同。

愛情性格 咪咪將小姐在愛情上不喜歡緩 慢的進展步調,不刻意製造但享受浪漫,享受獨立也喜歡有人作伴;較常表現:聰明機智,多愁善感,細心敏感。

金錢性格 咪咪將小姐的金錢觀:花錢很得體不浪費 也不小氣,喜歡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求新求變,享受美食,製造夢想。

 哈利波特之角色測驗 你就像是貪狼星的路平 Remus J. Lupin 千萬不要因為路平教授的男巫長袍極其破舊,就不喜歡他。要知道,你所扮演的這名角色,正是那個在火車廂內驅趕走了催狂魔的神秘老師。既懂魔法,又能變身。 雖然路平教授每到月圓之夜,就會變身成為狼人,但是這絲毫也沒有影響到他在課堂上的親切、隨和。 沒錯!正是親切與隨和。雖然扮演路平教授的你,不一定外型特別出眾。但是因為你給人的感覺總是輕鬆、隨意、而且愉快的,所以你的人緣特別好。好人緣,當然 旺桃花。雖然這並不代表你會亂來,但是久而久之,你也就成了一個充滿爭議的人物。 就像教授路平,喜歡他的,會稱他為好老師;排斥他的,則在暗地裏,直稱他為狼人。不過對你來說,這樣稱呼上的轉變,並不會影響多少你的心情。畢竟你在風塵 裏打滾的機率,總比他人偏高一點。習慣了,也就自然了。於是你遇佛敬佛、遇鬼拜鬼。時間一長,有時甚至連自己也忘了到底戴過多少面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