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窩在家裡看了三個小時多的figure sketing, 從以前高中時就迷上了看溜冰, 雖然自己是一竅不通, 還很專業的錄下來重複看, 我想那段時間, 我的世界就是躲在自己的小房間做著溜冰的美夢吧~ 說時在也是很久沒有再看溜冰的節目了, 2002年也是正好不曉得被什麼袝身, 剛好就轉到那台, 看了冬季奧運的尾聲, 正好就看到Sarah Hughes精采的表演, 臉上帶著鄰家女孩的笑容, 任何人都覺得她是最可愛的, 因為沒有很大的壓力, 反而讓她獲得她生命中的金牌, 一個十六歲的小女孩, 就這樣用微笑和精湛扎實的溜冰技巧拿走人人都想要的金牌, 反而人人期待的 Sasha Cohen居然失敗連連, Michelle Kwan也是受到壓力而和金牌錯身而過。


 


 

 照片來源: The Unofficial Sarah Hughes Webpage


 


今年在US 國內的競賽, 連著看下來, 還是 Sasha Cohen最引人注目, 不同的是, 今年的她比去年更成穩了, 相對的也更多壓力, 加上身體的不適, 原本大家都很擔心她今年的表現, 沒想到, 今年的她帶著可愛的笑容上陣, 雖然壓力強大, 一整場下來, 雖然只有一個小小的錯誤, 但是精采的表現卻足以讓大家刮目相看。


 照片來源: Angelfire



雖然Michelle Kwan今年因傷沒法參加美國境內的比賽, 但是她還是獲得參加冬季奧運選手的資格, 我想沒有人像Michelle Kwan那種越挫越勇的精神了吧? 每次看到她落敗, 都覺得心好像也跟著她痛了起來了, 這次恐怕是她最後一次參加冬季奧運了吧? 真的很希望她能這次能不副使命, 帶回她最想要的金牌。




 


 照片來源: Tom Theobald - Photographer


 今年的冬季奧運從二月十日的開幕儀式開始, 我已經開始迫不及待的想看今年精采的競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