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去同學家拿我那心愛的錶(也不知道是怎樣, 莫名其妙的遺留在同學家, 讓我不禁想起, 它是不是不滿我的照顧, 決心離家出走~ 題外話), 自從在網路上, 同學不死心的讓我確認它的模樣(我竟然連我心愛的它都認不出來), 真的覺得很熟的錶, 在我看到它之後, 終於確認了我失去了她….. 頗有一陣子了~ 然後又過了一個星期, 同學見我還沒拿, 下令再不速速取回就決定ebay上見了…. 嚇得我趕快下了班衝過去領。



想不到還有好康的事發生, 根據同學的健康牙齒不宜吃像牛嘎糖這樣的東西, 所以我就只好享受成果, 享用這遠從台灣來的美食, 還有那超好吃的巧克力, 真的是讓人想到都會流口水。



 
















當然啦。K人妹的明信片真的讓人很感動, 尤其是那句啥時會回來台灣呢? 如果今年不能回來就請你兩位同學幫妳吃吧~ 真的讓我捶心肝的痛啊~ (來人啊~ 麻煩幫我打包成行李~ 不過可能會因超重而被丟棄在機場~)



 





















美味的巧克力也是從台灣帶回來的~























還有好吃的不得了的柺杖糖~



















 





















現在我可不能講話溜~ 因為那個好吃的牛嘎糖正在我嘴裡溶化呢~  80%的牛奶香味留在齒間



 Oh~


只能說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