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剛這部經典片,還沒看時,對他有點小小的期待。


但是就在進場,花了三個小時在裡面,屁股坐到有點疼痛,我卻一點都沒有被感動到。


儘管我後面的小姐哭的亂七八糟的。


 


但是對於金剛死,導演說的那句話,我有些微詞 。


"It's the beauty who kill the beast"


也許在他的觀點是這樣,但是我很想說,如果把金剛帶回他的故鄉,它會死嗎?


美女有想帶金剛來紐約嗎?


雖然是找美女,但是,金剛想的是家吧?


有點無奈的大概是人類的無知吧!


總而言之,少了一根經的我,


沒被感動。


被說成冷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