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一切歸於平靜後,才發現筆記型電腦的充電器忘在另一個地方,沒有充電器的電腦是中看不重用,來回跑又很麻煩,所以決定在家一個星期不用電腦,好好把沒看的書看完。

這個主意打定了就好辦了,但是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誰想到這個星期我的健康居然亮起了紅燈。


星期一下班回家後,就有點小累,想說睡一下就好,沒想到七點多時開始突然咳嗽起來,而且越發不可收拾,然後就開始狂吐了,因為中午沒吃什麼東西,所以也沒什麼東西可以吐的,但是狂吐的症狀卻像永無止境的惡夢,大概歷經約四個小時的漫漫長路,全家終於宣告投降,轉戰醫院。

 

其實是可以吃止吐藥的,只是家裡沒有這種藥,而外面也不曉得去哪裡買。

 

就在大雨磅渤的夜晚,M扶著快垮的我,一路小心翼翼的開向醫院,填了資料,又在後診室吐了一次,還有好心的人去向護士要桶子讓我吐個夠,大概嫌我們自備的塑膠袋太簡陋了吧(羞)。

 

等了好久都沒有床位,不過最基本的抽血和驗尿倒是沒少過,就在一陣兵荒馬亂中我的急診室經驗終於落幕了,帶著好不容易平復的胃回家休息去。鬧鐘想起,本來想要上班去的,沒想到翻騰的胃還是不大合作,只好舉白旗投降,繼續休息,和翻騰的胃抗戰。

 

隔天一大早,本來還有些精神的,想說洗個頭,最後洗到全身無力又快虛脫,想必是四小時一次的藥效已過,吃了藥後一個小時後還不見其色,想說下重 藥吧,一次兩顆下去,這下妳總拿我沒辦法了吧? 想不到還是全身無力,只好休息上半天,下午再去公司打拼。睡了一覺,精神還不錯,趕緊銷假回去上班。想不到三點吃的那次藥,硬是在胃裡翻騰,搞的我頭暈眼 花的,最後終於在下班時刻舉白旗向馬桶投降。

 

惦念著一定要去看我的家庭醫生,麻煩了朱二哥幫我小插對一下下,終於在第三天的下午見到我的家庭醫生,(真感動啊!) 大概敘述了一下我的狀況,我的家庭醫生立刻跟我說千萬別再用那種止吐藥了。硬是幫我開了一種連嬰兒都可以塞在肛門用的止吐藥。(止吐藥居然有用塞的對我而言真的是開了大眼界)。回家之後,舊的止吐藥馬上打入冷宮。

 

因為舊的止吐藥,吃下去後頭暈不說,加上視力也大減,在辦公室打電腦,只看到一堆模糊的影子,腦中也會出現一些幻覺,我那天在醫院時,就是一直有著些微的幻覺,覺得天空在轉,還有一些莫名其妙的錯覺和空想。

 

換了新的藥,這些症狀都不再出現, 也可以專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沒有想睡的副作用,不然一天到晚躺在床上,都下不了床了。大概這陣子病太久了,睡的也超多了,昨天躺在床上一點都沒有睡意,真 是糟糕,只好自我催眠,早上起來大致上都好的差不多了,感覺也較前幾天舒服了。上班也不會打混了(雖然我上班打混的很兇),但是能夠上班,正常的做事情,真的心情都會開朗許多。

 

把這幾天的工作銜接上來用了不少時間,不國還好我動作快,不一會兒又可以繼續打混寫寫自己的東西了。

 

能有健康的身體做自己想做的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