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這家人,比牛郎織女還難見面。


只有遇到大日子,例如某某某的婚禮,才有可能大家相聚一刻。當然還有金婚紀念日。


這對幸福的佳偶,雖然平日打打鬧鬧,但是卻是家人們的至寶。有四個可愛漂亮的孩子。因為自己本身好玩,所以也要求小孩也要依樣學樣,老四考大學的時 候,老爸怕他讀書讀呆了,還硬拉他去看野台戲,這對夫妻,不管對什麼戲曲都很有興趣,還好老四還是平著平時堅強的實力而考上了大學,這對夫妻還很自豪的 說,是戲劇的功勞,演的一定全考出來了。 


這位太太,雖然目不識丁,雖然有些許的重聽,但是別以為她聽不清楚就可以隨便亂講話,她可是會在一旁聽的清清楚楚的,然後回家跟老公倆個人私下討論,或是只要你的對話中有提到跟賭有關的事,她絕對八百裡外都聽的見。什麼?你說她好賭?


絕對不是(搖頭)。她只是很關心賭場的經營而去賭場考察去的。


這位先生,因為年少輕狂,曾經做了不少糊塗事。


但是還是非常的愛他的孩子們,甚至甘願被老婆每日碎碎唸。雖然大部分的錢都繳交國庫,但是還是有少許私房錢用,甚至買糖買衣服給孩子們。


有這個家庭在的地方,不論是哪裡,都可以聽見他們開懷的笑著。


雖然這位太太偶而會發發小脾氣,但是全家人都非常寵她。


沒有她,就不會有今天的歡笑。也沒有今天的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