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令日光節約時間在美國通常都是在四月的第一個星期天的零晨兩點開始,然後在十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調回來。去年美國總統布希在八月八日時簽了一份Energy Policy Act of 2005, 這份新的文件會在2007年生效,所以從2007年以後,美國夏令日光節約時間將改在三月份的最後的一個星期日,結束在十一月的第一個星期日。

IMAGE SOURCE: http://www.jimmyakin.org/film_and_tv/


夏 令日光節約從第一次世界大戰時被美國和其他幾個歐洲的國家開始使用。那時,在努力保存燃料必要導致電力,德國和奧地利需要爭取時間上的便利,從晚上11:00 在1916 年4月30日,推進時鐘的一個小時直到以下10月。其它國家立刻採取了這1916 年行動: 比利時、丹麥、法國、義大利、盧森堡、荷蘭、挪威、葡萄牙、瑞典、土耳其, 和塔斯馬尼亞島。新四科舍和馬尼托巴也都一同跟進,英國在三個星期後也跟著加入,在1916 年5月21 日。1917 年,澳洲和紐芬蘭開始了夏令日光節約時間。


夏令日光節約一直未正式在美國被採取直到1918 年。'An Act to preserve daylight and provide standard time for the United States' 成立在1918 年3月19 日。[ 參見法律] 開始建立標準時間區域夏天DST 開始在1918 年3月31 日。夏令日光節約從1918 年和1919 年被觀察了七個月。在戰爭結束了之後,1919 年法律證明怎麼得人心(主要因為人們比今天早起來和早上床了睡覺)以至於它被撤銷了一段時間。夏令日光制成為了一個地方選擇,繼續的在幾個州執行,譬如馬薩諸塞和羅德島,和在一些城市,譬如紐約、費城, 和芝加哥。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Franklin Roosevelt 總統設立了全年夏日節約時間,叫..戰爭時間, .. 從1942 年2月2 日到1945 年9月30 日。[ 參見法律] 從1945 年到1966 年,沒有聯邦法律說明關於夏令節約時間,因此每個州是自由選擇是否使用夏令日光節約,能自己選擇何時開始和結束了。這就導致了混亂,特別是為廣播產業,並 且為鐵路,航空公司,和公共汽車公司。由於不同的地方風俗和法律,收音機和電視臺和運輸公司必須出版新日程表在狀態或鎮開始了或結束了夏令日光時候。


在1974 年1月4 日,尼克森總統簽署了入法律,the Emergency Daylight Saving Time Energy Conservation Act of 1973。然後,開始在1974 年1月6 日,實施夏令日光節約能量法案,時鐘被設置了向前一個小時,總共花了15 月的時間通過1975 年4月27 日。


文章來自: DAYLIGHT SAVING TIME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進這個網站看。


--


還記得第一年來美國的時候,一直搞不太清楚這個時間的調整,每年總要提心跳膽一番,深怕又錯過了調時間的日子,老師也一在盯囑我們要記得調時間,現在比較好過了些,有些鐘和電器用品會自動調時間,省卻了不少的麻煩。


第一次在機場過的時候,又覺得興奮起來,因為頭一次跟著那麼多人度過這個時間轉換的程序,大部分我都是在被窩裡度過的,所以早早的就在報告中提醒我 們換時間的事。通常那天飛機班機也都會改時間,提前一個小時起飛,大部分的航班應該都會盡量避免那個尷尬的時刻吧。那上晚班的同事呢? 時間還是不變,從隔天上早班的同事調回來。


夏天到了,咱們又可以多享受一點日光了。


今年四月二日調時差。台灣美國就會相差16個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