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兩年前剛拿到相機的時候拍的,那時候還不太會用這台相機(現在也沒進步多少),瑩子同學待產期,我們相約在這裡用餐,這可是她大力推薦的地方,所有的食物幾乎都被我照糊了,所以只有風景照可以看,那裡的薯條超好吃的,還有很多好吃的素菜。

這間店就在火車軌道邊上一點,到點的時候還可以看到舊火車呼嘯而過。 入口處就有張可愛的告示


"Warning:


CHILDREN ARE REQUIRED TO STAY IN THEIR SEATS AND BEHAVE AT ALL TIMES.


UNRULY , NOISY OR UNSEATED CHILDREN WILL BE GROUND UP AND FED TO GENERAL SHERMAN."


所以我們都很乖乖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聽說這家店的男廚師,也就是老闆長的特別帥,可惜那天去的時候,他大概是跟女主人吵架吧,心情好像不是很好,當然也不覺得他特別好看,所謂相由心生,大概就是這種狀況吧。


這裡很多店都是這樣,一樓當作餐館,或是家裡的後花院當店面,自己住在二樓,都是小本經營的生意,非常有人情味。


這家餐廳佈置的真的很典雅,樹上吊著各式各樣的鳥籠,還有一些動物的裝飾品搭配著。也有小鳥的飼料,所以鳥鳴聲是不絕。有自製的水池。小小的地方,卻處處充滿著溫馨的擺設。



唯一拍到沒有糊到的食物,就是這盤美味的沙拉了,它的醬汁帶點酸味,適合愛吃酸的人,還有新鮮不得了的蔬菜,加上香噴噴的起司條,配合著灑滿著芝麻的脆麵包。


每個人的桌上都有一包用紙袋裝的薯條,這美味的薯條,加上他特有的醬料,那真的是此物只有天上有,人間難得的美味啊。


最特別的該是他的廁所了吧,雖然外面看起來並不怎麼樣,但是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還別有用心的裝飾了一番,透過玻璃進來的光雖然不是很亮,但是恰恰好足夠用,而且灑了滿室的陽光,廁所也沒那麼陰氣了。


 


 


 



 


 


 


 


 


 


 


 


 


 


The Ramos House of Cafe


31752 Los Rios St.  San Juan Capistrano, CA 92675-3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