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會迷上部落格呢?


像掉進了一股旋風中,我在其中不能自拔。在同學那,連結了許多有趣的,好看的部落格,我自己在天空裡,也發現了許多很有特色的部落格。慢慢的,像吸食鴉片般著了道,隨著部落格進入了許多異國境地,分享著別人的喜怒哀樂。


每當我著迷於一個部落格的時候,我總是很想看看她的開台文章,從她的開台文章,然後一口氣的讀完整個網誌的文章,這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就像是閱讀一本書一樣,在文字與圖案中細細的品味著其中透露著的訊息。


我在部落格發展的還算很慢,開始時只是貼一些舊的作品,很多寫部落格的人也是從新聞台發電子報開始的,這就讓我十分佩服了,固定的時候發稿,會讓我 有莫名的緊張情緒。當部落格還沒有這麼多的時候,打包電子報也曾是我的最愛,永遠有著新的作品敲著我的電子信箱,讓我閱讀到更多的新鮮事。


翻閱自己的舊文,就越覺得自己的才疏學淺,想寫的表達不出,有時候真的很讓人喪氣。


有時注意到新同學的留言,也會滿懷感恩的前去她家拜訪一下。前一陣子,公爵大人的出現,帶給了我不少的驚喜,恍若老朋友似的關懷,讓我備感溫暖,就 像一隻迷路的小羊,重回到主的懷抱中,這是我當初所沒預期到的結果,透著公爵大人的文章,體會了一份感恩的心境。雖然只有短暫的接觸,但是帶給我的回憶卻 是無窮的。希望有一天,能在看見公爵大人的大作,分享一些在主裡蒙恩的心境。


我則,


繼續發展好網站。


繼續在別人的網站中潛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