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奧迪修車部門:


感謝你們一再以堅定的口氣對我說,天底下沒有白修的車,也跟我很確定的說,就算我們今天修好了你的車,也不保證明天就會壞掉的預言。我想我很清楚的感覺到你們真摯的誠意。


 


 


當我一再說明我上一次修車距離今天還不到一個月時,你們很誠懇,很大聲的要我聽清楚,車子一旦出了修車廠,就不保證她的使用期,我沒有重聽,麻煩你也潤潤你那嘶喊的喉嚨。只是幾百塊錢的花費,我可不想加上震破耳膜的費用。


謝謝你們讓我上了寶貴的一課,明白原廠修車的運作情形,一個小小的檢查動作就要花上幾白大洋,說是原廠recall要修的東西,我從和你們的電話對 談中,從來沒有說過需要免費的修車服務,我真的不曉得你們到底是從我的哪一句話裡認為我是想不花錢的修車,我只是很客氣的問你,如果上次,不到一個月的情 形內,同一個東西,壞掉了的情況下,你們是建議客人怎麼做? 我只是想很簡單的問一個問題,如果你告訴我上次我的檢查引擎的燈是可以運作的,那麼在正常的情況下,經過快一個月的時間,中間我用車的時候,車裡檢查引擎 的燈從來沒有亮過,請你告訴我,它是怎麼被你們檢查燒掉了?


我知道使用著付費的問題,我並沒有要求你們做不合理的事,我也請你們能好好的處理你們的態度,及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這對你們來說,是個很困難的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