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也有好久沒去海邊散步了, 前幾年約會率高的時候還常常去海邊, (好像大家都覺得海邊是第一次約會絕佳的地方), 現在情願乖乖呆在家, 也不想去海邊吹風了, (真是一點情調也沒有), 這次我娘來美國, 第二天就帶她去看海, 因為我娘超愛海邊, 所以做孝女的我, 當然是義不容辭的載她去海邊走溜。


 


 


 


 


兩位老人家硬是要跟, 我還特別停了近一點的地方, 花了多一點的錢停車, 沒想到也只不過從停車場走到靠近沙灘的販賣店時, 兩個老人家看到座位就二話不說的坐下來了, 擺擺手示意我娘跟我可以稍息以後解散了。。


我娘對於旁邊的攤位是完全當作沒看見的, ( 機會教育, 千萬不要往會花錢的地方看), 直接往海邊走, 雖然內地有點小熱, 但是海邊的風卻是毫不留情的侵襲, 我穿著厚重的外套, 和旁邊的穿比基尼的妹妹比起來, 好像是從南極來的怪胎。。(沒辦法, 本小姐就是怕冷, 天生骨子差)


還真是有夠奇怪, 我覺得冷冷的尿反而特別多, 才不過兩個小時的時間, 就膀胱失禁上了兩次廁所, 第二次上廁所的時候, 因為沒有人排隊, 然後開了一間沒鎖的廁所, 看了不該看的東西, (好險只是背影), 後來上那間廁所, 我還特意喚我娘過來幫我幫我把風, 怕被人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瞎了別人的眼睛, 就在我喚我娘的時候, 我娘正巧轉過頭去看別的地方, 我就更大聲的叫我娘, 沒想到隔壁的居然有男人回應我, 還是廣東話。


喂, 我的發音是「MOM!


不死心的再叫一次, 隔壁的男人又很好心的回我的話。「做什麼啊?」


我.... 我... 我叫我娘溜, 關你什麼事啊?


後來上完廁所出來, 我就小小聲的跟我娘說, 結果聽到後面的男人用高分貝的音量對他的女友說, 「你剛剛是不是在叫我啊?」


我和我娘笑到快差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