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日本店小巧可愛坐落在Las Tunas大道上, 一直是我的最愛, 蠻喜歡它日本拉麵的味道, 只能點白味, 味增口味有點稍鹹了些, 日本拉麵的碗都特大, 雖然只裝了一半, 看起來賣相其實是不錯的。 



我們這行人, 胃口最好的就是祖奶奶了, 吃完大部分的Curry Rice還喝了一小碗的湯麵, 硬是不准和她的另一半跟她分享一小碗的麵。附贈的沙拉也不准老公碰, 真是服了祖奶奶。


每次來這家店都會看到可愛的日本小妹妹在寫作業, 或是自己靜靜的在一旁看自己的書。所以總覺得這家店很溫馨, 旁邊還有漫畫書和小說可以閱讀, 這次來, 不曉得是不是老闆換了, 招待的是個年輕的日本女孩, 店裡人少的可憐, 可能因為價位比較高的關係, 在華人的圈子內, 大家都是比廉價的。


白湯的湯底很美味, 灑上切的漂亮青蔥和帶點甜味的豚肉真的十分美味清爽。


 


DUCKS RESTAURANT1381 E. Las Tunas Dr.San Gabriel, CA 91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