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童話小鎮, 當然免不了跟著美麗的建築照相溜, 不曉得怎麼回事, 竟然忘了最重要的腳架, 我個人是蠻討厭拜託別人幫忙照相, 一則臉皮薄, 一則就是別人照的背景都不見了, 只剩下人, 還有沒有主題的相片。還有總不好意思在不熟的人面前耍寶, 那不是很尷尬咩。

比方說下圖, 想把整個風車照進去, 結果相機一轉手,



就變成了下圖



 


比如說上圗, 想說照整棟的建築, 我看他還是個年輕力壯腦袋清楚的男人, 結果應了一聲好, 躲到後面草叢去拍。



我真的不知道這位仁兄跑到那麼後面, 為了就是照那一半路面。他難道不知道我跟他講只要照房子而已嗎? 還是他覺得那個裂開的路面比較有特色?



總算找到支點, 可以放相機, 好好瘋狂的照兩人照。


我低媽喔, 這裡每棟建築物都超可愛低。





這個1911年建造的小鎮, 當初只是提供大家有個上學的地方, 沒想到, 過了幾年, 變成了一個有名的旅遊景點, 丹麥城的魅力, 可想而知了, 附近還有許多酒廠可以參觀, 綠油油的一片, 有些農村, 有些葡萄園, 風景美不勝收, 娘說, 希望有一天可以能來這裡定居, 那要養什麼呢? 我想光養我們家這頭牛就夠了吧。。


 點照片可以連結更多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