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這麼久了, 還沒上過瑪麗皇后號過, 真的有點遜, 在我娘的碎碎唸下, 我又開著車上了這陌生的路了, 出發前沒搞清楚到底瑪麗皇后號是停在哪一個碼頭, 雖然在高速公路上, 咻的一聲過去了, 但是也沒後悔, 就是在那些只有一個字的碼頭也不敢隨便下去, 就這樣, 咻咻咻的過了好幾個只有一個字的碼頭, 然後來來回回的, 不清楚自己的方向亂亂開, 真是讓坐在旁邊的娘硬生生的吞下了不少驚嚇的口水, 因為也沒帶地圖, (天啊, 我的腦袋究竟是裝了什麼垃圾啊?) 終於找到瑪麗皇后號的那個碼頭了, 但是好像跟印象中的不大一樣, (因為你以前是在沿岸逛啊, 小笨蛋) 下車後, 本來預計只想停個幾分鐘就好了, 因為停車費蠻貴的, (其實停一天在那裡也不過十元美金), 但是那個時候沒怎麼搞清楚狀況, (這就要怪我那迷糊的大膽向前衝的個性), 隨便逛了一下子, 因為是星期五的關係, 大家似乎還呆在辦公室裡的緣故, 所以這裡人也不是很多, 我們也是一路高興的照相, 基於又不小心把腳架遺留在家的緣故, 我們娘倆還是不時的必須找人照合照。(泣~~ )


The Queen Mary 官方網站


我們在瑪麗皇后號腳下來來回回的逛了好幾圈, 基於我娘勤奮節儉的個性, 實在是很難從她身上掏出十幾塊錢登上瑪麗皇后號的身上, 所以就在我快放棄的想哭時, 我娘就建議, 不妨我們就上去看看瑪麗皇后號上的餐廳去喝喝茶, 吃吃下午茶, 嗯, 就這樣, 我們在hotel 的入口處搭上了電梯, 上了四樓的餐廳, 本來只在甲板上看看的, 可是我們娘倆越來越大膽, 竟然公然的在船上自動自發的逛起來了, 還順便拍照, 雖然我一直很小心翼翼的, 但是很顯然的, 這裡根本沒什麼人在鳥妳, 我們倆個就大方的把剩下的時間都花在這艘船上了, 還兼睡了一個午覺, 躺在木製的躺椅上, 慵懶的做著航海夢。


 


 


夏日的午後, 在甲板上曬著舒服的陽光, 雖然有點小刺眼, 但是墨鏡帶上, 帽子帶上, 衣服也不忘披上, 還有點小冷喔, 就這樣渡過悠閒的一天,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在船上, 探索著這艘船的經歷, 而我們母女倆, 卻像沒魂般在甲板上晃來晃去, 找景點照相, 真是對不起這艘船。


四樓的艙船上有很多經典的照片, 真是不能錯過, 每一張照片都好有特色, 有好玩的, 有俊男美女, 還有當時瑪麗皇后號的英姿, 水手們興奮的呼喊著的聲音, 彷彿在耳畔般, 那汽笛聲是那麼的有立體感。。。喔, 不好意思, 她好像每兩個小時會鳴一下汽笛呢。。。(嘻)


我們想說乘著電梯下去, 結果巨大的搖晃聲讓我們好想立刻從裡面逃出來, 拉著本來按錯樓的娘就出去, 乖乖的走樓梯下去。那個老舊的電梯, 還是留給心臟較好的人搭吧。。



 


  瑪麗皇后號最有特色的就是她三個鮮明的橘色煙囪, 加上上面那圈黑色的圈, 形成了她最特殊的風格, 這艘船在光榮退休後, 得以靠在岸邊, 安享晚年。每年都有數以萬計的人登船看看她美麗的面貌, 光榮的歷史, 船艙裡也改成高級旅館, 四樓的餐廳, 有幾個還是宴會賓客的好地方, 從四樓的艙板上望過去, 海濱沿岸的風光, 美不勝收。


 


 


 


 





來杯飲料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