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guna Beach 這裡的人文藝術真是多的讓人眼花撩亂, 很多的畫廊都在徵求好的藝術家及作品, 這裡每家店都有她獨特的風格, 也是蠻多人聚集的地方,  小小的街道,  在假日時期, 顯得特別瘋狂的擁擠, 不是特別熱的時候, 就有許多人聚集在這裡, 更何況是炎炎夏日, 保證此處絕對是黑壓壓的一片人群。基於此次來我們走的是廉價風, 所以在路邊停車投錢停了一個小時左右, 就在海邊玩玩水而已, 娘特地穿了一雙涼鞋, 本來出門要帶的拖鞋居然又遺留在家, (好像出門一定會忘記帶某樣東西)

↑這雙不是報銷的涼鞋。

這雙涼鞋娘特地從台北帶來, 還蠻好看的一雙黑色的涼鞋, 有著一點點的跟, 就在某天我借去穿到公司後, 很神奇的, 不知道是怎麼穿它的, 後面四方的跟, 一邊居然有一小塊剝落, 損毀的莫名其妙。娘說反正是壞掉的, 就把她穿去海邊吧, 就這樣穿著一雙破鞋上路, 根據我那不大靈光的腦袋, 我的地圖又很不小心的遺留在家裡, 只好靠朋友, 問了P同學, 沒想到我這沒用的腦袋還是不太管用, 居然走錯路, 上了需要繳費的公路(Toll Road), 來回交足了學費, 真是心痛啊, (其實也沒有很貴啦)美國大部分的高速公路都是不用錢的, 但是在澄縣(Orange County)就常常會一不小心就踏上收費之路。總而言之, 順利的到達Laguna Beach之後, 逛了一下, 在海邊拍了幾張合照, 很幸運的我這次有帶腳架, 而且發現我新買的腳架好用的不得了, 不說高度的問題, 還有她的堅固性, 她鎖螺絲的地方方便的可以取下來鎖, 然後再卡位上去, 我不禁佩服我自己敗家的眼光。(希望娘別看到這一段)就在一切都美的那麼順利時, 娘發現她的鞋子, 整個跟的地方完全斷裂, 以至於她無法再走一步, 我就只好帶著沒鞋的娘, 開著車兜風溜。。好在回去沿著PCH(PACIFIC COAST HIGHWAY)一路上看遍南加州美麗的沿岸風光, 也算是不需此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