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紙娃娃雖然不是我的最愛,但是據遠古記載,紙娃娃確實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因為算是蠻便宜的東西,加上芭比娃娃帶出去不是很方便,所以都是帶著紙娃娃出去道別的小女生家串門子,雖然我小時候的個性蠻像男孩子,老是爬上爬下,甚至還摔斷了手臂,還好及時接回來,不然我就成了獨臂女俠了。
 
那 天去同學家會合,看到地上躺著這些紙娃娃,瞬間勾起我甜美的回憶,趕快拍下來留做紀念,好像我們這一代的特別會留這些做紀念。

紙娃娃雖然攜帶方便,但是關於他的傳說還是蠻多的,雖然我性格凶狠,但是聽到這類的傳說還是不免敬畏三分。

我從小就怕看恐怖片,有一次不小心看了一部恐怖片,做了將進一個月的惡夢,從此怕那個東西怕的要死,凡是朋友說的故事有關於那個東西,就會避退三舍,書更是不用說了,還有那些圖片真是唯恐避之不及。深怕那些冤魂不散的東西纏上我。

到了米國後,還是沒啥鳥膽看恐怖片,不過為了幫人牽線,投其所好看了一部恐怖片,又是一陣子睡覺不能關燈。

前幾年因為拿課的關係,修了一堂跟製作影片有關的課,沒想到老師特別喜歡恐怖片,一直說大法師是經典片,逼著我們看,雖然那節課我翹掉了,但是還是被逼著 要寫報告,跟班上同學討論,所以還是看了這部經典的恐怖片。光看那個女孩投三百六十度的轉動,我就覺得汗毛都起來敬禮了。好像看了這部經典片以後,對於恐 怖片的接受程度就瞬間增加了許多。(相信我, 我也不知道我的神經系統是不是全被嚇跑了。)總而言之,我竟然算是有點迷上了恐怖片,真是太恐怖了。

對於那些精緻的紙娃娃,總是聯想到那些恐怖的東西,說來有點不太公平,想起有些小女生還會自己手繪紙娃娃的衣服,就覺得十分欽佩對方。有的時候想想,原來,沒有電腦,沒有網路的時候,我們也可以這麼的容易被小東西而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