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KTV吵雜的音樂聲中, 樂心傾身朝向一旁的雪晴, 帶著些微嚴肅的口吻,「你真的要好好挑下個男人」雪晴險些被嚇到, 在姊妹堆裡,雪晴是唯一單身的。

「你要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麼,不要再讓別人去控制妳了!」樂心認真的盯住她,像是要看進她的內心深處。雪晴側著頭認真的反覆咀嚼著這句話。

這次的約會對象是個在網路上認識的人,雪晴跟他出去過兩次, 兩次都有不錯的印象, 對於剛見面的網友, 她細細的打量著對方,清爽乾淨的短髮略為平貼頭際, 黑色的襯衫, 加上黑色的褲子,乾淨整齊。 嗯, 男人對於色彩如果沒什麼概念, 就一起黑到底吧,起碼也給人一種很酷的幻覺。

A先生看到她來了, 馬上起身自我介紹,並幫她喬好椅子, 殷勤的問她要點什麼喝,雪晴本來要跟著到櫃檯點的, 可是對方很有禮貌兼具愉悅的笑容勸她坐下,並發揮小小的幽默,說這裡位置不多,怕他們一起離開就會沒座位了。她點了Lotus的茶, 耐心等待。

雖然是星期五的週末,但是這家店並沒有太多人。環顧了一下四週,加了他們倆個也就只有五個人在而已。

「不好意思他們現在沒有這種茶。」A先生走過來問她要換什麼茶。

「PASSION好了!」雪晴禮貌的說。

A先生愣了一下,「親愛的,妳確定有這種茶嗎」他似笑非笑的望著雪晴。

雪晴點了點頭,應該自己還沒有老年癡呆症到記不得自己愛喝茶的名稱吧。

沒過多久,A先生端著兩杯熱騰騰的飲料來了。

「我媽也是最喜歡這種茶了。」他說。

疑。剛才不是才懷疑我嗎。雪晴挑眉看他。

「熱情喔,」他語調熱情的有點過分。

「妳覺得我們需要多一點的熱情是吧。」雪晴尷尬的笑著。

下次跟男生約會千萬記得點的飲料名字絶對不能太隨便。免得對方的冷笑話連熱情都救不了。

小聊了一下,對方談吐得宜, 兼風趣幽默, 唯一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講沒幾句話,就好像跟你是二十年的老朋友似的,已經開始觸碰她的手臂,甚至還牽起她的小手來看手相了。真是有點莫名其妙,明明就是老外一枚, 居然還看起手相來了, 聽著A先生自以為是的精闢見解,雪晴開始笑得有點僵硬了。

好吧。就讓你全猜中好了。雪晴按耐住心中的不適。

此刻,A先生又站了起來到櫃檯去, 回來後一副很無奈的樣子對她笑,「真是的音樂開這麼大聲,要人家怎麼講話呢? 我剛去叫他們音樂放小聲一點!」雪晴尷尬的笑了笑, 這裡是STARBUCKS, 總是有人會想享受音樂,不單只是純聊天,更何況, 你是重聽嗎?

不過往另一方面想,還蠻多人抱怨雪晴的聲音太小聲了。

聊了老半天, 對方很開心的想約她吃飯,「妳還沒吃吧?」 他笑著詢問。

也不能回答她吃過了, 那就表示她剛剛的遲到就是為了吃飯。

去吃了日本料理,本來雪晴要付帳的,可惜剛才匆匆忙忙的忘了去領錢,對方也以很鄭重的口吻表示願意付錢。雙方聊起小時候的趣事,,倒也還談的蠻愉快的。當他載著雪晴回到她自己的車子時, 他還戀戀不捨的想留她。明天再見嗎?

A先生要她明天開車到他們中間點的距離見面,因為他明天會很忙, 到時候才有空,雪晴對不熟的地方有些感冒,不太好意思明說,

「你忙就算了吧。」

「不會的,我七點之前一定可以忙完的。」他堅定的口吻,不容她拒絕。

第一次見面時,他已經遷就了她, 想想第二次約會,也該遷就點別人,於是在皮包裡搜尋著筆,寫下路段,也許是找的有點久,對方探頭過來並且拿起她卡通式的化妝包來取笑她, 雪晴壓抑著自己的怒氣。 (我跟你有熟到可以讓你瞄我的皮包, 甚至動我的東西嗎?)

儘管如此, 雪晴還是壓抑著滿腔的怒火,甜甜的賞對方一個非常虛假的微笑,也許他是一個很白目的人吧,雪晴只好這樣給對方一個台階下。

下了車, 不過轉眼間,對方的車子已經不見了。

有必要溜的那麼快嗎? 不是剛剛還很捨不得?


隔天,雪晴開著自己的車, 尋找著對方給他見面的地址,因為有點不熟, 所以時間上又有些小小的延遲,A先生很關心的打來詢問她現在在哪?

雪晴據實以報,A先生說便利商店前不可能停車太久,所以要她在附近的住家找地方停車,他會在便利商店前等她。

到了約定的地點, 雪晴有點訝異的打量四周,真的有種很不好的預感,這附近都是黑人和老墨,雪晴很不安的停了車, 對於穿著裙子,高跟鞋的亞洲女子, 走在這樣路上, 引來很多不必要的注目。

對方將車子開到她旁邊的一段路上,因為當時她正好站在路口的轉角。那部豪華的賓士車, 也顯得格外的不搭喀。

「妳今天好漂亮喔。」A先生大大的讚美了她一番。

對於他會選擇這樣的地方當作兩個人的中點站,雪晴算是大大的扣了他一分。

載著穿著半正式的雪晴, 帶她到SPORTS BAR。 雪晴真的是跌破了眼鏡。然後車子停在遠遠的地方。因為這種高級車中的高檔車,很多小東西很快就會不見了。A先生很明顯的不希望出來牽著美麗的女伴,然後發現車子的輪框或是任何一件小東西出走。

「我打聽過,這家義大利餐最好吃!」他自豪的語氣有點像餐廳是他開的。

晚餐的氣氛還算蠻融洽的,喝了點小酒。味道還不錯。用完餐後, 隔壁就有撞球桌,對方邀她一起打撞球。順便帶著她的飲料一起過去,一直要她喝完。

如果不是A先生小氣,那就是她別有居心。

都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對於剛剛分手的飲料,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但是她不會再去喝。這也是她的原則之一。

雖然失身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下次一定要先問到底他會帶她去什麼地方。

雪晴苦笑。

她不是很淑女的人,也愛運動,打撞球這種運動,穿著這樣的小洋裝, 怎麼都覺得渾身不對勁。穿褲子多輕鬆自在,要趴要躺都不用怕春光外洩。打撞球還事小,就怕A先生過來又摟又抱的,活似他們好像很熟,雪晴真想大叫,別再碰我了。 但是她這個窩囊廢,屁也沒哼一聲,她在心理痛罵自己簡直就是個超級俗辣

喝了一點酒,,沒想到起了一些疹子。剛好作為藉口讓她逃脫,本來對方想帶他回家看看的,雪晴抵死不從。 (還好這件事她倒是蠻堅持的)

剛坐上車, 鹹豬嘴就湊過來,雪晴倒是反應還敏捷,著時把他推開了。

A先生帶著一副無法制信的口吻問他怎麼了,是對他沒感覺嗎?

疑?

男人的感覺還建立的真快。

雪晴冷哼。雪晴娓婉的解釋,不是對他沒感覺,只是時候還沒到。

那要多久呢?

對方好奇的問。大概幾個星期吧,既然你要問,我就只好給你期限溜。

那麼久喔。 對方開始唉唉叫。 祇是一個親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