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電台的主題是, 讓男人感到最頭痛的事。根據統計, 有百分之八十的女人對於男人求婚的伎倆不是很滿意, Ellen馬上反駁, 說她正是那二十個很滿意老公求婚的女人, Ellen提及老公先綁架她到一個山上, 然後就在浪漫的氣氛下, 掏出戒指, 跪下求婚, 等她答應的時候, 帶她去一家餐廳, 然後所有的好朋友和家人都在那邊等著恭喜他們, 她覺得那就是最好的求婚了。老實說, 我聽到這裡會覺得很感動, 活到這個年紀, 浪漫也許已經不在我的計畫範圍內了, 但是我覺得有心的男人, 願意花時間去安排家人和親近的朋友去接近, 那已經很讓我感動了。
婚姻, 也許只是兩個人的事, 這男人花心思的想著能馬上讓家人知道並且祝福, 我相信這個男人絕對會是個好老公。你也許聽過很多好萊鄔式的求婚, 就算是這輩子都忘不了, 如果這個男人不懂得怎麼照顧妳, 從關懷妳的家人開始, 我想再浪漫的求婚也沒有什麼多大的意義吧。相反的能得到最深的感動是最重要的, 我聽過最浪漫的求婚, 不是花大把銀子建立出來, 也不是耍小心機的佈置出來, 而是一種心靈與心靈的交流, 就在那當下, 倆個人有共同的共識, 譜出一段浪漫的一生。對於花樣年華的少女而言, 浪漫的求婚就是她們最大的期盼, 現在的男生好像覺得女孩比較難追求, 很多人覺得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和金錢, 預期的結果卻不如想像, 男人的輝煌期就好似三四十年前, 女人比較好騙, 吃一頓飯, 就決定終生也大有人在, 媒妁之言的更是不在話下。女人們乖乖的埋首在婚姻裡, 默默的為心愛的家人付出, 燃燒自己的生命。忍受丈夫的不忠, 婆媳間的問題, 更是大有人在。委屈和苦水都和著淚水往肚裡吞。兩性平等的今天, 現在的男人想把女人乖乖的栓在家裡, 那可是比登天還難, 如果有受過一點教育的女人, 就會知道該怎麼去爭求她的權利。現在的女人若肯乖乖的待在家裡帶小孩, 那可不是因為她沒能力在外面找工作求生, 而是她們更心甘情願意的為所愛的人去做能讓他們這一家人更幸福的事。所以, 男人們, 對於這個時代的女人, 好好的多花一點心思去對待你們未來的配偶們吧。畢竟她可是你一輩子不離不棄的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