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 Victoria's Secret前一陣子因為某原因要去表姊家,姑姑領著我走到車庫時,正好瞧見表姊驚人的收藏。幾乎佔滿車庫的三分之一的牆。就像一家小小的鞋店,擺滿著各式各樣的鞋。真是了不起啊。我不禁在心理讚嘆著。

記得有一陣子接收表姊的鞋,接收的相當高興。大部分的鞋子都是名牌,但是可能我還是喜歡隨便一點的穿著,對於這類的名牌鞋,就一直擱置在那,加上那時工作的關係,機場是有分配鞋子的,所以必須按照規定穿舒適一點的,不然妳試試看在偌大的機場走個兩三圈,還要連續站上至少六個小時,包准妳的腳馬上跟你罷工抗議。(好像又不知不覺中離題了)

現在換了另一個工作,瞇著眼,挑著這些名牌鞋。好像少了什麼。

嗯。對。高度。

雖然本人不矮,但是卻嚴重的迷戀上高度。

以前還不怎麼會穿高跟鞋,(現在好像也是不大會) 但是高度這東西好像一但是踏上去了,就好像回不了地面。

上班前急急忙忙的選了一雙看上去還不錯的短筒黑色靴子。踏進去的時候還覺得蠻合腳的。開了一段路以後,開始覺得腳麻麻的,還在納悶。

一進公司開始走路就發現,原來太小看我的大腳了。

更痛苦的還在後頭,走了沒幾步,我右邊的鞋子很開心的張口對著大家說早安,我必須用橡皮筋綁起來以免她過度熱情嚇到我的公司同事。然後我的左腳也不甘示弱,硬是要跟右腳一較高下,熱情的開口笑著。

沒辦法用強力膠黏上那口大嘴,我慌亂的把兩隻鞋用橡皮筋安撫好。

還有就是鞋子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脫色,每次一動就會發現一攤黑色留著走過的痕跡。(我並不想讓人跟蹤)經過了一天的磨難,我的腳後跟已經麻木到認不得人了。

公司同事很同情的問我是不是覺得屁股也快不行了,因為幾乎八個小時我都很少離開我的座位。橡皮筋也損失了好幾條,可能在公司的任何地方都會發現她的屍體。從此決定以後上班,絕對不挑陌生鞋。

忘了什麼時候迷戀上高跟鞋,剛開始的時候還覺得全平的wedge比較保險,不大會有發生跌到狗吃屎的狀況發生。後來發現了平衡的重心,開始迷戀上細根的高跟鞋,就像採高蹺對於一下子多出來的高度,滿意的合不攏嘴。更何況記得我娘以前還說過,常穿高跟鞋會幫腳步拉筋,大腿和小腿的肉也會看起來平均很多,有助美化有此一說。

吾一生致力人體美學,所以當然穿的更加勤快認真。可是穿了幾年下來,總覺得好像還是被騙了似的。好像肉還是那麼多,肌肉也跟著似乎強壯了不少?

只能靠冬天的時候穿穿高筒靴遮遮醜唄。

總覺得挑鞋真的是靠運氣。有一陣子迷上細跟的紅色高跟鞋,拼了命的找,終於在三個月之後出現,還連著出現兩次不同款式的。穿到鞋跟都磨出裡面的釘子,還以為那原本就是高跟鞋美妙的聲音。

前一陣子跑步,一下子不太習慣穿運動鞋,跑了三天後,腳扭傷休息一個月,到目前還沒痊癒。

好像就是,高跟鞋症候群。可能一輩子也都無法痊癒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