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在這家代理商已經做很久了,她的精明也為這家廠商帶來了不少利益。現在的她擁有自己的小辦公室,數十個員工聽命於她,現在的艾薇只渴望有個人可以好好的愛她,交往了八個月的彼得先生最近卻有些怪異的行為。


話要說回艾薇常常和公司的女同事黛拉很有得聊,最近不曉得為什麼黛拉常常躲著她,甚至和同事講話到一半看到她進來就停住。還有彼得先生好像總是會跟黛柆經常眉來眼去的。


這讓艾薇十分的困擾。


 


終於她忍不住寫了一封信到電台,請電台幫她查明真相。


彼得先生得知有免費花送給心愛的女孩,很高興的說那就送給我太太好了,她一定會非常高興的。


可能現場幾萬個聽眾都傻了眼吧,認為自己該裝助聽器了吧。


請問一下你太太的名字?


羅拉,我太太叫羅拉,我們住在某某城市。你可以把花送到那嗎。


請問一下你目前有和一位叫艾薇的女孩約會嗎?


這彼得還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當艾薇的聲音出現在另外一端。


你竟然沒有告訴我你已經結婚了。艾薇的聲音幾乎可以聽得出來有點哽咽。


「我們相處的那麼好,妳為什麼不相信我,居然打這通電話來試探我,」彼得的聲音有點失控的咆哮著,「妳根本不相信任何人。」


請問你結婚了有小孩為什麼還要跟別的女人交往?


「這不關你的事吧,我們交往的好好的,」理直氣壯的聲音夾雜著怒氣,「她就是不信任別人, 所以難怪她目前還是單身,她什麼都沒有,我卻已經結婚了。。」


==


這是,今天早上聽到的,最戲劇性的戲劇情節。


這世界上的人,真的無奇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