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聽了幾天的婚禮廣播,終於昨天一口氣把所有po上的錄影帶都看完了,每天介紹的新人,都有不同的故事,不同的感動,看到這些可愛的影片,更間接的分享了他們的喜悅。


如果你也想看看這些可愛的新人的錄影帶,可以到這邊的網站上看,→→102,000 Beverly Hill Wedding 並投票給你最喜歡的影片,幫他們贏得102,000的婚禮。


目前有九對新人參與,影片還在持續增加中,每天早上Ryan會打電話給入選影片中的新人,談他們認識的一些小事蹟,還有男方怎麼向女方求婚,聽著這些充滿喜悅的對話,總覺得心情也跟著莫名其妙的興奮起來。


記得好像有一對新人講述他的求婚經歷,


好像是男方對女孩說「我實在是受不了妳每次款包包離我而去,今天我們要做個了斷了。」


就在女孩目瞪口呆的時候,男主角很帥氣的掏出戒指求婚。


呵。


真是可愛。


還有好多可愛的求婚片段,但是我這個只有200MB的腦容量已經想不出來了。


所以,想到再貼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