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號星期五,台客空降美國,順利的讓人不敢置信。  







天空下了一場雨,替台客們洗塵。



 



 


 



 我們坐在﹝紅番茄﹞內吃著自己點的東西,一面看著Ginger在一旁裝不熟。

 K人妹點了一盤香腸飯加綠茶一杯,臨去廁所還特別交代要半糖,嗯,不好意思咩,美國沒有半糖溜。

傻妹時差還沒調過來,一直問香腸飯有什麼不同?香腸飯不是都一個樣子的嗎?傻妹說,是會切好的嗎還是一整條送過來?應該也是會切低吧~~

家很愉快的吃了一餐順便比較台灣跟美國的不同,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同啦,也許是心理作用,就是台灣的怎麼吃都好像粉好吃。

回到同學家大家開始拆行李分東西,可憐三個台妹整整三個大箱子,裡面大概最多吃的和託她們帶來美國低東西。。(當然也包括我這個兇手啦)

就是那些吃的東西攤一地,原本在﹝紅番茄﹞吃到撐的我,又再度向餓死鬼投胎繼續塞那些糖果餅乾進我的腸胃,我想繼續這樣吃,我的腸胃真的會罷工。所以我就趕快轉方向搜括那些瑩子同學在台灣買的書,反正一時之間她是沒空看閒書的。不過同學也不是等閒之輩,馬上要我畫押簽契約才准放書走人。

忘了補說,K人妹真的很盡職,我們一進小瑩同學家,Ginger馬上要跟著的K人妹開燈,好像真的當她是新來的台傭。沒啦。因為她已經很習慣K人在旁邊了。

據說隔天的山上會下小雪,我們的唐小妹居然只帶短袖,而且還是無袖的短袖,呵,果然是熱情台妹。

這個黑色星期五,一點都不黑色,倒是讓人心情快樂了起來。



 


  


 


  



 


 



 


 



 


 



 


 







因為有可愛的台妹在身邊。







 













【照片補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