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秘密的背後都有她形成的原因,妳知道多少熟悉人的秘密,妳又保留了多少秘密不讓人知道呢?

自從不小心迷上【慾望師奶(Desperate Housewives) 之後,就一直在等待她的新一季的秀。乖乖,那過程的刺激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原本對她興趣缺缺,在我娘一口氣看了好幾集後,也不免好奇的瞄了一下,沒想到這一瞄竟然瞄上癮了,簡直是欲罷不能。


一開始的驚倐自殺貫穿了整個劇集,每對夫妻恩愛的夫妻後頭,都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心事。大家彼此試探著對方的隱私,一方面又急於掩飾自己家裡的秘密。


Bree在裡面也許不是最漂亮的,而算是最壓抑的典雅。 


一心想維持表面上的和平,就像很多典型的中國家庭一樣,不管外面怎麼看,都希望自己是在最佳的狀態,從一開始的點心安排到情緒上的照料。她一心想表現最好的一面,最完美的狀態。從床單上不容一絲皺折,到規劃整齊的花園。每一件事,Bree 都親力而為力求完美 


對她的兒女來說,這樣的媽媽令他們覺得很不可理解,為反抗而反抗。想看看媽媽出醜的樣子。


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她的兒子這樣的不喜歡自己親身的媽媽。


直到後面他自我剖析的時候,他怕將來有一天他犯了無可原諒的錯誤,自己的媽媽會再也不愛他了。


與其那樣,不如現在就做一些讓母親覺得難過痛苦的事。不要讓愛變得那麼深。


因為太愛對方而起爭執,最後受不了對方,而選擇離去。


兩個人受的傷都形成無法彌補的傷痛。


Bree在車後試鏡中看著兒子驚懼的表情。對一個身心疲憊的母親來說,或許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從原本的小酌一杯,到最後的酒後醜態百出。當她無助的住進療養院,體認到自己情緒快崩潰,又要維持表面上的光鮮亮麗,不願意向朋友求助,一個永遠把自尊心放在任何事務前,卻又在女兒出事的時候拼了一切的趕去救不懂得感恩的女兒。


為了自己的一雙兒女,不惜拼了命的母親。


換來的,


卻是他們對自己的冷嘲熱諷。再怎麼熱血的母親,也會心痛吧。


畢竟,她也是需要愛,有血有肉的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