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照片有更多好看滴

說來真的很久沒去過迪士尼樂園,(至少也有十年了),今天託了某個大人物的關係,所以能免費去迪士尼樂園和台客還有貓同學及她老公瘋狂爆笑遊。


台客們自來米國後就一直很認真的過著每一天,大家雖然都累到爆,壓力也異常大,可是還是全力搞笑,當然還有努力的拍照留念。

 因為正值萬聖節,所以迪士尼也應景的裝飾了整個遊樂園,給了觀光客完全不同的視野。大大小小的南瓜,配合著楓葉,感覺既溫馨又可愛。我從來沒在這時間來過,建議觀光來的旅客趁著一些美國比較有特色的節日來,會真的物超所値。

 我們先去了比較不熟新的冒險樂園,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我們三個加州同學都沒進來過的地方,好奇的也跟著台客們東張西望著,這裡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很高的評價,算起來人還蠻少的,尤其是在假日時,先玩了Monster Inc.的室內車,因為帶著薑小姐的關係,所以慢慢陪她玩。沒想到台客們因為連日來壓力太大,需到新鮮刺激的。我們只好帶著自己脆弱的心臟,提心吊膽的捨命陪著玩。

 貓同學和她老公很賊的帶我們去尋找那個最刺激的坐,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光看到那個就嚇到不行,瑩子同學硬是要帶女兒在外面等,派老公跟我們去玩壯大聲勢,一進去排了一下對,我和傻妹互相給對方打氣,結果進去後兩個臉色蒼白到不行,喉嚨叫到快啞了,媽啊,前面的人一定快聾了,因為我們在後面拼命叫,還踢前面的椅子,我想坐前排的人一定很想掐死我們,畢竟我們的叫聲應該是會振破耳膜滴那一種。因為K人坐在傻妹旁邊,所以她也稍稍被連累到,直呼快聽不到了。傻妹驚人的尖叫聲,讓我們都刮目相看。←哈,不好意思亂用成語。





 


下來一個挑戰可愛的米老鼠雲霄飛車,程度中等,不過真的不該帶帽子玩的,雖然有帶子不至於會被吹走,可是還是有些擔心,頭往後壓,結果披頭散髮出來。驚嚇程度5.5


 


接著往主題樂園逛去,收費處的屋頂上,矗立著南瓜米老鼠和他的同伴們,超級可愛,只能眼睜睜的望著他們留口水。一進入主題樂園,大家好像就有點餓死鬼投胎,直接在入口處街道邊吃起飯團享用我們的中餐。薑小姐啃著媽媽剛買的糖果,滴的整個衣服都快變成糖衣了,還好貓同學眼尖,馬上製作圍兜兜,保住薑小姐衣服一件,可惜媽媽心願未達成,←←這樣就有藉口幫薑小姐添置新衣一件。噗。

 跟著又去玩了許多新鮮刺激的,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排隊上,因為太晚發現可以拿預約時間的票,跟著又找到超像的強尼待補先生,跟他拍了一張照片,可惜台客太害羞矜持了,不敢做放肆狂野的舉動,以致錯失與強尼待補先生產生爆笑共鳴的照片。這位強尼待補先生真的非常爆笑,我一路看他跟著別人照相都會擺出百分之兩百的爆笑動作。就在我們看的津津有味時,薑小姐也不忘了做好國民外交,去逗別家的小女孩。兩個人簡直是相逢盛歡。

 就在太陽快要下山的時候,親愛的同學還帶著一群女生衝上去坐會濕的雲霄飛車,結果大家幾乎都濕身的出來,好家在有帶外套,穿上後還算暖和。據薑爸爸的說法,薑小姐一看到大家衝下來的模樣,一個勁的high到不行,直嚷著也要跟著去坐。果然薑是小的辣

 夕陽漸漸西下,我們趕著最後一班的遊行,看的非常之投入。兩旁的街道坐滿了人。每個人都是帶著微笑進入自己的夢想世界。那些陪伴著我們長大的童話故事,彷彿也在腦中旋轉唱歌。

 撐著疲憊的身體,台客們在商店街裡逛著血拼著,最後坐在商店街旁認真的寫起明信片。寫給所有支持鼓勵她們的人,寫著滿滿的感謝。

 







 



 



 


台客龍捲風 – ob米國遊  ←熱騰騰強強滾,絕對好看爆笑。不看絕對會後悔,看了保證還會一看再看。著迷程度百分之九百九十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