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因為有台客在的關係,同學問了我們要不要一起吃飯順便幫她慶生。我們這群高中同學當然二話不說,興高采烈的答應了。


同學一直強調這家餐廳是走高級路線的,所以我們當然也不能太馬呼,每個人都盛裝出席。←也沒那麼誇張啦,就是穿的比較正式一點。


據說這天大家血拼的相當盡性。據說,有人買大號童裝T桖穿,因為是特價品,所以敗的特別爽快。

別看這牛排粉血腥,其實真的是半熟的,因為吃的慢←話太多,連冷了後的都很好吃。


我們這桌熱熱鬧鬧的上場,每個人點了自己的餐,據說有人食量很大,所以叫了一盤特大的跟小布爸爸一樣大的餐盤,加上飲料還有甜點,還有每個人都撥了一小口到她盤中。每個人都在賭她會不會吃完。據說她那夜吃到撐,隔天兩枚台客看到牛肉就皺眉,據說還有人想像做惡夢,夢到牛在追她。噗。


這天生日的好像還不少,光是生日快樂歌就聽了兩次,最後一次還是同學要求,請餐廳送小蛋糕。不過我們這天的光頭服務人員好像態度不是很好,雖然我們要求很多,最後鋼琴師下班了,我們也只能清唱。


同學這天相當high,穿了件紅色的洋裝,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看起來真的跟包租婆的形象差很多,可是小小瑩粉狗腿的硬是要討媽媽的歡心,一直用軟軟的童音在旁邊跟美麗的媽媽說,『包租婆馬麻漂亮』讓同學哭笑不得。


我們這班高中同學只顧著聊天,忘了要照相留念,我也沒拍到生日女郎,因為她坐我隔壁。←這是個好藉口嗎?丟筆~


其實是不太會照這種室內又是暗摸摸的地方,所以雖然有帶相機,也照了幾張像,但是有照跟沒照是一樣的,因為照起來一團黑,根本看不到人,枉費我照的那麼起勁。唉。


認識同學就在剛到美國進高中開始,剛開始兩個人還看對方不大順眼,後來就莫名其妙的變成了秤不離磅。←就是我突然黏起她來了。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好像都是我在講。朋友就是這麼奇妙的關係。不一定要一直很好到老,某些時候特別好,就一輩子都忘不掉。好像是家人般,即使是許久未見,感情也一樣好。


瑩子同學算起來是蠻會付出的那類型,為了喜歡的朋友可以用盡全力去幫忙。用心靈去深交。然後她會把你帶入她的人際圈中。讓她的朋友互相認識,彼此熟悉,進而打成一片。因為她,我的人際關係拓展很多,更棒的還拓展到網路。


這次台客來美國,每天都新鮮事不斷的,就像是強力颱風侵襲美國,我們在一旁被掃到的,也都感染到那份強力笑果。晚餐過後還被台客感動到又哭又笑的壽星同學。


認識瑩子同學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雖然我們現在不是時常在一起,但是不管什麼事,都會先想到她,想和她分享。←我應該算是蠻黏朋友的那種吧? 呵。


親愛的瑩子同學,認識妳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也希望妳能永遠幸福到老。


 


《《《欠缺壽星女主角照片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